988萬起 買下板橋25坪城堡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988萬起 買下板橋25坪城堡宅!

2018/11/15 17:55

想要省錢,又不想要犧牲生活空間?現代人受到少子化、房價高漲的趨勢,逐漸將中小坪數視為購屋首選,尤其還想要同時兼顧居住機能與房屋年齡,似乎只剩下犧牲坪數這項辦法?其實不然!「興富發大悦」現正推出988萬起,即刻入主25坪正兩房,坐擁新板藝文特區的首座巴洛克建築,優雅展開城堡人生!

市場旺季 年終換屋
但請睜大眼 買房不是坪數小 就‧便‧宜!

年尾將近,購屋族引頸期盼的房市旺季也將來臨,板橋區身為新北首府,更是買氣居高不下的熱門地區,特別是區內的江翠北側重劃區,不僅是最後一塊大型重劃區,又具有水岸綠地的特殊優勢,加上重劃區幅員廣闊與利多,成為各家建商兵家必爭之地,當區建案更因應市場趨勢大多規劃2-3房格局,吸引首購、換屋族群。

房市下修機會不易,此時更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機能、品牌、價格、房屋規劃都是買房必備要素,缺一不可,好比是20坪以下的房價看似能夠負擔,坪數則不一定能夠滿足自己與伴侶的生活空間,且看似總價便宜,但每坪單價又超過附近行情,亦或者持有坪數變大,地點卻落在偏僻地區,不管去哪裡,都要耗費大量通勤時間,這樣真的是你想擁有的好宅?

「興富發大悦」一次為您解決!不僅座落在江翠北側重劃區,距離435藝文特區只需步行90秒,讓藝術融入生活圈;週邊還有近6千坪的國光公園,以及涵蓋籃球場、棒球場、自行車道等休閒設施的萬坪河濱公園,閒暇之餘就能運動、放鬆,隨時排解生活壓力;該案還鄰近中正、新板雙商圈,食衣住行各式需求一應俱全,更何況「興富發大悦」只需988萬起就能入主25坪城堡宅,無論是自住、小家庭都非常合適,輕鬆擁有價值遠超於價格的高CP住宅。

貴族換你當
新板藝文特區 巴洛克城堡 身價日日倍增

「興富發建設」作為上市品牌,具有穩定的推案力與豐厚的營造資歷,建案遍佈全台灣,創建優良的口碑信譽。這一次,「興富發建設」跨足新板藝文特區,延續以往高水準的豪宅級規格,於江翠北側重劃區打造第一座巴洛克風格的城堡建築,搭配超豐富的公設規劃,如:7.2米挑高大廳、交誼廳、Lounge bar、KTV室、25米露天無邊際泳池⋯等星級公設,讓生活就是享受。

「買間好房子」不只能實現對家的渴望,也可以是理財的管道之一。板橋區一直被視為新北市的蛋黃區,「興富發大悦」總價只要988萬起,就能住進25坪正兩房,挑戰全區建案價格標準線,再搭配「29萬起訂簽開」的超殺首付專案,買家可靈活操作財富,不管是買房自住還是置產收租,都能為增值理想的未來最好準備。 

「興富發大悦」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興富發建設
規劃:住宅大樓、住商用
基地面積:1175坪
主訴求:998萬起入主25坪城堡
接待會館:板橋區長江路一段105巷與環河西路四段口
洽詢電話:(02)2258-6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