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高國輝、高國麟展現兄弟愛!現身「富邦開心跑」為跑者加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邦悍將高國輝、高國麟展現兄弟愛!現身「富邦開心跑」為跑者加油

2018/11/15 13:49

「富邦開心跑」第二場練跑活動,今晚跑進中正紀念堂。邀請到富邦悍將高國輝、高國麟兄弟出席,為跑者加油打氣!

今晚活動主題「愛,要長跑~」邀請跑者們攜手情人、親友參加,除了一起運動鍛鍊外,也勇於大聲表達心中的愛。悍將球員高國輝、高國輝兄弟檔除了親自示範雙人拉筋收操,更與跑友們大玩默契趣味遊戲,讓民眾見識球場外親民的一面。

此外,兩兄弟也分享運動心得,國輝笑說自己是跑步初級生,平常最多跑個3公里,希望未來可以慢慢練習晉階和大家挑戰臺北馬拉松;高國麟則表示自己曾經參與馬拉松服務工作,了解這是一項挑戰意志力的運動,鼓勵跑者要堅持到底,不要放棄!

富邦開心跑最終場「跑起來,就有力量!」將在11/28登場,臺灣之光【舉重女神】郭婞淳將現身臺北文創,與跑者分享「正向的力量」!

「挑戰臺北馬拉松,跟著富邦開心跑!」邀請所有喜愛跑步或即將備戰臺北馬的跑者們共襄盛舉,更多詳情與精彩內容,請上「2018富邦開心跑」活動頁:https://www.fubon.com/sports/2018maratho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