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必看 用迷人香氣剖析你的愛情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單身必看 用迷人香氣剖析你的愛情運

2018/11/14 15:21

再過不久就是2019,大家都準備好好利用聖誕節及隨之而來的跨年假期,為這一年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除此之外,運勢占卜絕對是新年不可或缺的小活動,除了常見的財運、健康運、事業運,對廣大的女性同胞來說,戀愛運勢才是首選!想知道新的一年裡,能不能找到你的Mr.Right嗎?就讓來自古埃及的JAPARA香氣占卜,為你找到命中注定!

四款迷人費洛蒙香調 你的第一印象決定你的愛情運勢!

不論在任何場合,第一印象都是極為重要的,除了視覺上所給人的感受,嗅覺記憶所帶來的影響更為深遠,而在愛情中,適合的香味更能提升個人魅力,為兩人關係帶來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讓我們先從以下四款JAPARA的香調中選擇一款,2019愛情運勢馬上為妳解析!

A. JAPARA沙漠的秘密
前調: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後調:玫瑰、茉莉、紫羅蘭、白麝香
B. JAPARA埃及豔后
前調:覆盆莓、梅子、花香,後調:花香、麝香
C.JAPARA伊西斯
前調:茉莉、紫藤、白木,後調:黑莓果、水梨
D. JAPARA生命之鑰
香味包含蔓越莓、牡丹花、櫻花、香草

JAPARA沙漠的秘密,金碧輝煌的外瓶設計更增添了一絲高貴感。

A.JAPARA沙漠的秘密Secret of desert
(The power of Passion)

這款香調帶有強烈的玫瑰系香味,所散發的渾然天成的性感,如同黃金色的沙漠,雖然充滿著致命的危險,卻仍讓人奮不顧身的一再前往探索,吸引力百分百!而選擇這款香調的女孩,在情感中妳多是主動出擊的一方,在新的一年,妳會收穫一段充滿勇氣與冒險慾望的熱烈愛情。

JAPARA埃及豔后,獨特的神秘香味令人沉醉其中。

B.JAPARA埃及豔后CLEOPATRA
(SUPER CHARMING)

埃及豔后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前調甜美的果香與多層次的後韻,巧妙的讓甜美與華麗的氣息共存,也象徵著甜蜜卻又不失穩重的愛情,在這段情感中你能夠得到戀愛的甜蜜,當面對問題時卻也能以成熟的態度解決。

JAPARA伊西斯,融合花香與果香,給人幸福甜蜜的氛圍。

C.JAPARA伊西斯ISIS
(The power of Love)

伊西斯是古埃及的愛之女神,她無私且平等的愛能為身邊的人帶來無比幸福,此款香調將甜美的花香與果香結合,溫暖柔和的香味能撫慰心靈,帶來幸福又愉悅的戀愛氛圍,新的一年,妳將會擁有一場如同春日般溫暖的戀情。

JAPARA生命之鑰,獨一無二又帶點小心機,展現屬於妳的多樣魅力。

D.JAPARA生命之鑰Key of life
(The power of fulfilling)

在古埃及時代,孕育新生命的女性便是生命之鑰,象徵了永恆、愛與力量,此款香調多層次且帶有花香的後韻就如同女人多變的內心,選擇這款香調的妳極為聰明且工作能力強,新的一年,就運用妳的甜美外表與小小心機收穫一場獨一無二的戀愛吧!

JAPARA利用古埃及神秘的費洛蒙精油萃取法,提煉出具有獨特魅力的精油,不論是馥郁的花香調、香甜的果香調,舉手投足間,皆散發著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JAPARA也相信,香水就是一種魔法,這股力量會引導你找到你的命中注定之人,帶來美好的愛情與無比能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