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青年就業競爭力 桃竹苗分署職涯發展系列講座開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提升青年就業競爭力 桃竹苗分署職涯發展系列講座開跑

2018/11/14 11:06

同學們看過來!為幫助大專院校學生了解職涯發展提升就業競爭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於十一月份至十二月初,在轄區各大專院校舉辦總計二十場職涯講座及名人講座。系列講座在11月14日正式開跑,第一場名人講座邀請到知名主播徐展元,於中央大學大講堂開講,與青年學子分享他的熱血人生態度以及創新的精神,透過分享克服人生中的困境與挫折,幫助青年建構自我的職涯道路。

名人講座預計共舉辦八場,除了徐展元主播以外,也邀請到了有「綜藝鬼才」之稱的沈玉琳、yes123編輯總監黃大米、「浩角翔起」阿翔、惇聚國際執行長洪惇學…等知名人士,針對他們職涯成功經驗進行分享,啟發青年職涯興趣、增進青年對該產業的認識並掌握職場現況。希望能讓青年學子透過講座,更深入了解職涯的發展,同時與所學有所結合,打造人生成功的道路。

職涯講座將針對「職場面試技巧」、「履歷撰寫技巧」、「工作趨勢」、「實習的重要性」、「職場人際關係」、「產業職能提升 」等面向辦理課程,講師皆為經驗豐富的業界高階主管及職涯講師,包括迷克夏副總經理吳家德、亞洲職涯發展中心執行長彭彥翰、人資小周末負責人盧世安…等,讓青年學子不只聽理論,更從實際與企業主管的溝通中,對產業議題與職涯方向有更深入的了解。

透過一系列的職涯發展系列講座,桃竹苗分署希望推廣青年學子職涯觀念外,同時協助青年探索職涯興趣,認識自我及拓展視野,增進其對職場環境與產業趨勢之認識與瞭解,進而引領青年反思自我的職涯規劃,儘早儲備能量,茁壯就業軟實力,提升就業競爭力。欲了解本計畫活動詳情,請洽桃竹苗分署桃園就業中心專案辦公室陳小姐,電話(03) 4855368#190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