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豪宅現身洲子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北豪宅現身洲子洋?

2018/11/12 16:30

洲子洋重劃區為自辦重劃區,享5年限時開發獎勵,近來新案陸續完工落成,棋盤式街廓成形,緊鄰成泰路舊商圈與舊市區緊密結合,生活機能完善,加上具備水岸、公園、交通等多項優勢,一方面緊鄰面積達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以及距離基地3分鐘的四千伍佰坪洲子洋公園和國民運動中心綠意規劃,交通快速連結台64快速道路、國道1號等系統,南來北往便利,成為自住客首選。

台北豪宅基因 洲子洋地標宅「晴空SKY1」

有著台北市豪宅DNA的「晴空SKY1」,白色現代新穎建築非常亮眼,座落在洲子洋重劃區內,讓人產生無限遐想與好奇心,台北人走進「晴空SKY1」,直覺像是彷彿來到「敦南樞苑」,該案邀請到台灣豪宅御用三大名師聯手擘畫,北市十大豪宅推手-呂建勳、故宮光雕大師-陳宇晃、帝寶空間大師-徐慈姿,三大名師將「晴空SKY1」的建築價值推升到最極致,打造媲美北市豪宅高規格的生活品質與建築標準。

「晴空SKY1」是呂建勳第一起在洲子洋的作品。

與大直水岸享同一河岸 價格低於北市1/2

專案經理顏旭廷表示,新北洲子洋、暫緩、央北、江翠等新興重劃區的房價行情,呈現階梯式發展,五股3字頭、土城4字頭、板橋5字頭、央北開價6字頭,而4座重劃區擁有一樣的立基點,但地理位置來比較,洲子洋與台北市連結是最快的,像「晴空SKY1」坐擁3高3捷4特快優勢,入境北市約10分鐘,又以台北車站特區為中心點,10幾分鐘可回到洲子洋重劃區,房價卻低於台北市的1/2。

洲子洋重劃區稀有小坪數水岸宅「晴空SKY1」,景觀戶剩下最後限量5戶。

在地專家分析,大台北都會公園沿岸的基隆河沿岸建築群,有大直水岸豪宅區、遠雄中和左岸、板橋江翠北側、洲子洋重劃區,大直水岸價格都站上單坪百萬最高點,遠雄左岸水岸行情6~8字頭之間,板橋江翠北側約5~6字頭,唯有洲子洋重劃區還在親民階段,以「晴空SKY1」來說,該案主力16~33坪、 2~3房產品,總價800~1,400萬元起(含車位),目前景觀戶剩下 5~6戶,是基隆河水岸稀有小坪數有景觀建案,客層主力北市、蘆洲、三重等區域的首購。

「晴空SKY1」引進國際品牌家具,打造奢華公設空間。

國際時尚門廳 頂級奢華會館

「晴空SKY1」享超低建蔽率24.7%,擁有超高綠覆率,更耗資千萬在千坪的中庭規劃洲子洋唯一杜拜風格花園,大廳公設還引進國際知名傢俬品牌ALIVAR、MOOOI、NATUZZI、VITR等精品為空間加持,讓門廳美學再進化。另規劃健身房、交誼廳、運動BAR、KTV影音區、空中花園等豐富多樣的休閒設施滿足全家娛樂需求。 

賞屋資訊:https://bit.ly/2Dv7x6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