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陰海岸 超越時光歲月的旅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山陰海岸 超越時光歲月的旅宿

2015/11/04 16:24

 強調以不超過20人的團體操作!《日本名旅館系列》所搭配的旅館皆出自日本建築名家之手。這些平日只接待日本客人的旅館,不僅強調重視客人的住宿體驗,融合大自然的美學觀更是處處展現在視覺、味覺、觸覺等感官中,至深至鉅。

充滿開放感的「招月庭-青山望」大廳,自然借位的設計名符其實。

 日本極負盛名的溫泉名旅館─西村屋招月庭,當今最難預訂的溫泉名旅館!整座旅館由五萬坪森林庭園所簇擁,得天獨厚的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充滿開放感的「青山望」大廳巧妙納進窗外自然森林庭園涓涓瀑布的景致,四季更迭變化的美景讓人駐足流連!而天然溫泉「月下之湯」露天風呂與自然無界融合,洗滌身心外還有清新的森林浴淨化心靈,是謂名旅館的極品。

佳翠苑皆美旅館手足湯,深受日本文人墨客喜愛而下禢,溫泉有1300年歷史。

 另一處擁有1300多年歷史的名湯溫泉~玉造溫泉,遠從奈良時代開始就被視為神湯。精選西日本頂級百選旅館之一的佳翠苑皆美旅館入住,飯店本身的庭園除了獲得美國『日本庭園專門誌(JOJG)』評鑑為全日本第10名的名庭園之外,主人更用心設置了足湯、散落玫瑰花瓣的手湯、木肌之湯、玉肌之湯等露天溫泉,營造出閒適典雅的寧靜氣氛。

佳翠苑皆美旅館手足湯,深受日本文人墨客喜愛而下禢,溫泉有1300年歷史。

 特別是在臨日本海山陰地區的旅行,住宿和風旅店絕對是必須的體驗。這裡的溫泉都有數百或千年以上的悠久歷史,深受松本清張、棟方志功等眾多文人、畫家的喜愛,也因此啟發出眾多著名的文學作品。

齊木別館-三朝溫泉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含鐳溫泉。

 創業於明治10年的百選旅館齊木別館,是三朝溫泉的第一家旅館,日本著名小說家志賀直哉曾在此下榻,並在此創作了《暗夜行路》一書。歷經幾代經營,已成為三朝溫泉區佔地最廣的旅館,以滿山的竹林為背景,更顯清麗脫俗。

來到山陰山陽,必訪日本第一「足立美術館」庭園本身就是一幅畫。

每趟旅行都是一場品味,理想旅遊為你開創新視界,2/5日限定出發
更多「山陰山陽神話故鄉6日(名旅館系列)」訊息,請上http://goo.gl/OTFPG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