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瑜堅持是非對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陳信瑜堅持是非對錯

2018/11/12 13:32

(廣告)

如果,你期待政治人物的品質;如果,你對家族政治與貪腐感到噁心,你的選票可以改變生態,請支持陳信瑜!

陳信瑜,一直不是一個聽話的民意代表,堅持對錯,不畏政黨壓力,堅持和人民站在一起。例如去年勞基法的爭議,造成社會不安與不滿,高雄許多勞工朋友發動遊行抗議,12/10高雄勞工大遊行,近萬名勞工走上街頭,許多民意代表迴避這個議題,多數民進黨不願衝撞中央意志,陳信瑜是唯一和勞工站在一起的,她說理由很簡單,因為她來自勞工家庭,她瞭解勞工的苦,不忘本,挺勞工。

勞工遊行畫面

面對教育現場的努力,更是不遺餘力,降低班級師生比例,減輕教師負擔,教師員額增加,這些我們都可以看到陳信瑜的努力。在校園發生爭議或校園霸凌事件,議會質詢時,你會發現陳信瑜不留情面的猛烈砲火攻擊,只為捍衛孩子的權益, 堅持要求教育局的監督聲音,翻轉教育、國際接軌、課程規畫再提升,都是她著力的重點。

議會質詢教育

為人民不惜衝撞體制,不滿國教署規劃的教室空氣交換機過於昂貴,且有後續耗材問題,於是,陳信瑜團隊展開研究,設計出約國教署版本價格5分之1的機器,且數據證實空氣提升效果更好。
中央公園護樹,不滿市府圖利特定財團,行動力挺,不畏市府壓力,堅持人民價值與公義,油電雙漲的抗爭有陳信瑜。

中央公園護樹

自律與拒絕誘惑的勇氣

從政的最初的初心,面對人民,與人民在一起,14年來沒有改變,清廉自律不能愧對每張選票。
服務團隊專業任用,沒有自己的親屬。
14年從政,自己的家人或親屬,沒有因為陳信瑜從政而進入市府上班,絕對禁得起人民的檢驗。
充滿熱情與學習力的陳信瑜,堅持服務人民,讓公平正義在人民生活中落實存在!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