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商辦親子活動 反應熱烈買氣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品牌建商辦親子活動 反應熱烈買氣旺

2018/11/12 11:58

潤隆完工,主打小孩子的就學環境與享有的七期生活圈。

單元二自辦重劃區具備低密度、低容積、低建蔽、高綠覆率,三低一高的特質,北接七期,南近高鐵,交通機能便利,地理位置優越。品牌建商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在單元二推出「潤隆」正三房產品,地點、交通、建築規劃方面都是首選,坪數與價格是區域最低入手門檻,產品主打均質三房三十三至三十六坪,鄰九四○○坪公園,寬闊視野與綠地,戶戶採光良好。目前推出五十八萬起買三房平面車位,單元二最低總價,增值空間大,首購一致看好,公開迄今已銷售八成以上。

在挑高大廳內舉辦紙黏土DIY活動。

當天現場辦汽球派對,還有胖卡美食餐車。

應少子化趨勢,父母對小孩的就學就愈發注重,「潤隆」此案主打小孩子的就學環境與享有的七期生活圈,所在地段即為首選條件,去年週週舉辦親子活動,藉由親子活動凝聚家人間的情感,活動反應熱烈,場場爆滿,在短期開案締造銷售佳績。今年「潤隆」完工,成屋交易更為熱絡,於11/10星期六在基地現場舉辦紙黏土DIY童樂會,報名相當踴躍,更請來胖卡美食餐車提供各式美味餐飲,還辦起造型氣球派對,親子一起同樂,有吃又有得玩,好不熱鬧!「潤隆」目前已成屋完工,可安排參觀實品屋,活動當天人潮集聚,再掀一波買氣。此案目前推出3重送:去現場就送隨身杯環保提袋、訂屋送20吋時尚旅行箱、簽約送國際牌空氣濾清器;已購客還可把握耶誕節當日抽名牌家電(以現場公告為主)。

活動當天現場人潮多。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二街9之2號
賞屋專線:04-23851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