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和香汗淋漓的正妹一起運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來和香汗淋漓的正妹一起運動

2015/11/04 16:17

文/沈謙
 你是否常常滿腔熱血的想要運動,但卻找嘸人相陪只好悻悻然地回家打電動?你是否曾經在家看球賽充滿心得與感想,但身旁的女友卻早已轉頭沉沉睡去?你的煩惱,BeeTalk都聽到了!超人氣交友APP「BeeTalk」PO客功能除了原有的運動綜合版之外,最近新開設了登山、健身、慢跑、籃球、棒球、單車版,讓你隨時想揪就揪,想聊就聊!

(圖左) 職棒熱潮正夯!快來跟版友們分享你的棒球熱血吧!
(圖右) 超喜歡球賽的Flora等你一起相約看球

熱愛運動無人陪?PO客讓你一PO百應!

 「男生都喜歡可以陪運動的女孩兒?」PO客Claire的發問想必問到大家的心聲。全民運動風潮正席捲全台,人人愛跑步,各各都健身,運動不再只是男孩兒們的專利,香汗淋漓的運動正妹更讓人臉紅心跳!

喜愛運動的倪兒,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給PO客們!

 想跑步找嘸人?PO客慢跑板上有許多熱愛跑步的正妹型男,讓你一揪就成團,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跑友們一起慢跑,互相砥礪,打屁聊天,結交許多知心好友,甚至和一起跑步的正妹搞搞曖昧,不再一個人形單影隻的默默跑步。 

快來找熱愛健身的妍黎一起健身激勵自己吧!

 健身成癡?PO客健身板讓你可以與版友們分享健身心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快把你最自豪塊塊分明的硬挺腹肌、砂鍋大的大胸肌或是曲線迷人的馬甲線照片上傳到PO客與大家分享,讓大家看看你堅忍毅力的健身成果吧!

覺得筋骨僵硬想要活動一下嗎,快動一動你的手指滑到PO客的運動版找同伴現在就出發吧!

快上PO客運動版讓你隨時想揪就揪,想聊就聊!

馬上下載BeeTalk
Apple Store:http://goo.gl/f2nOms
Google Play:http://goo.gl/TKyI9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