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穿搭有一套 教你如何晉升時尚一「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鍾瑶穿搭有一套 教你如何晉升時尚一「姊」

2018/11/08 18:04

近期在戲劇圈大展頭角的女星鍾瑶即將又有新的電視作品與大家見面,而上齣代表作《姊的時代》,鍾瑶充分展現了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的自信形象,加上平時言語間坦率真誠,獲得廣大男女觀眾緣,而在穿著打扮上鍾瑶也很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出席典禮及活動造型往往備受一致讚賞,也讓都會女性們憧憬不已。快來看看鍾瑶的時尚穿搭到底有那些必學的小訣竅!

鍾瑶對穿搭品味很有自己的主張,深受大眾喜愛。

鍾瑶衣Q哲學》不跟隨潮流 做自己最重要

鍾瑶說,因為從小就對藝術很有興趣,大學時期讀的又是設計系,她非常在意服裝造型,「我覺得衣著搭配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個性,基本上我是屬於個性比較多變的一個人,所以不會有固定形式的造型。」比起盲目跟隨潮流,鍾瑶認為能夠找出適合自己的打扮才是最重要的。由於私底下性格偏中性,鍾瑶以前還不習慣配戴珠寶,以選擇簡單大方的手錶居多,但隨著工作關係出席活動機會愈多,愈發覺珠寶鑽飾對整體造型的關鍵性,也開始對珠寶有更多的研究,現在平時出門也常常會用幾件簡約的鑽飾做點綴。若是穿著較雅致,就會選擇大器、有重點的款式,而若是穿著較淑女的服裝,戴上小巧精緻的的輕珠寶就能馬上創造迷人亮點。而搭配的髮型也必須講究,鍾瑶說:「若想放下頭髮,我會選比較有存在感、比較誇張的耳環、項鍊和手環,若做all back頭髮收起來的造型,就會配簡約俐落的鑽飾。」

鍾瑶建議若將頭髮紮起,可選擇線條簡單的鑽飾配戴。

鍾瑶嚴選》玫瑰金輕珠寶最能凸顯女人味

鍾瑶也提到,她常用工作中的小空檔看看雜誌,或是上網搜尋各品牌的新品和形象風格作為參考。品牌合作的關係,最近她也特別關注just diamond的《LOVE‧SHINE》等玫瑰金系列鑽飾,簡簡單單用線條勾勒出優美的曲線,以精細的比例搭配細小配鑽點綴,不論戒指或手鍊都很適合發揮巧思,以疊戴的方式做出專屬風格造型,是她目前很鍾情的款式。

原先鍾瑤對just diamond的印象多停留在華麗的單鑽形式,但她發現如今的just diamond很不一樣,推出多元的輕奢珠寶系列,包含青春俏麗的玫瑰金材質,為女性增添知性與女人味,而且玫瑰金對於各種膚色的女生都相當適合,並能襯托出細緻和優雅的氣質,特別是在女孩轉變到女人的階段,不會顯得太浮誇,還可以呈現女性細心的一面。像是《Rosa》系列鑽飾,兩兩並陳的美鑽在簡約中創造層次,配合玫瑰金營造出微光閃爍的甜美氣息,最適合年輕女性展現時尚魅力。

另外,鍾瑶說自己是個很容易因為事物的故事性而動心的人,just diamond的《女神之吻》系列鑽石手環,以希臘神話女神的故事為題材,為貼身鑽飾賦予迷人的層次與質感,也讓她深深著迷。

just diamond《LOVE‧SHINE》、《Rosa》、《女神之吻》系列是鍾瑶近期喜愛的首飾。

鍾瑶woman talk》打扮是女孩最大的權利

論到珠寶的意義,過去很多女性都期待是由男友或是另一半贈送,視為愛的象徵,但鍾瑶認為,在選擇珠寶及包包這一類裝扮自己的配件上,女人可以自己做決定。「我很支持女生可以決定自己喜好,經濟獨立靠自己能力賺錢來買鑽飾送自己。」畢竟決定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女孩們最享受的權利,也是反映個人特質的方式,鍾瑶還是認為能應該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意比較好!

鍾瑶認為女性應該自己決定該配戴什麼樣的珠寶,展現個人特色。

對鍾瑶來說,如今配戴首飾已經成為她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即使是簡便的穿著,也會用一點點的閃亮來點綴。她也鼓勵每位女性,如果今天看起來精神不夠好,不妨添上簡單的輕珠寶,為整體造型更加分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