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打造時尚居家生活必看攻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預算打造時尚居家生活必看攻略

2018/11/08 13:39

文/林恆興 圖/晶華傢俱提供

在萬物齊漲唯有薪資凍漲的低薪時代,想要打造自己夢想中的居家風格,似乎也成為許多現代人難以實現的願望,到底該如何不花大預算又能同時擁有優質時尚的居住空間,挑選適合的好傢俱就能幫你輕鬆達成。 

說到居家擺設最重要的首推公共空間,像是客廳、餐廳、廚房等。由於不僅是自己使用,也會接待來訪的親友,因此除了能凸顯出自己的品味,更能讓人對你的印象加分。

沃荷全牛皮沙發幫你打造實用舒適與時尚品味兼具的客廳環境。

客廳是能決定房子個性與風格的主要因素,而客廳規劃最重要的靈魂是「沙發」,不管是想要打造北歐風、工業風或是簡約時尚,都能透過沙發的選擇與空間的配置,讓實用舒適與時尚品味能夠完美平衡。

講究美感與機能兼具的沃荷全牛皮沙發,採用歐洲進口皮革,符合ISO標準及規範,觸感柔順好摸且不含化學有害成分,透過獨立筒彈簧與高密度泡棉座墊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給你舒適的坐感,加上完美的曲線設計,呈現出簡約時尚又大器的居家美學。

能依照人數靈活變化兼具實用美觀的沃荷伸縮餐桌,讓家中廚房也能變成米其林星級餐廳。

而居家廚房與餐廳的規劃除了要實用與舒適兼具之外,在動線與收納的設計上也很重要,挑選好的餐桌椅更是打造完美廚房與餐廳的關鍵。

沃荷伸縮餐桌可依照家中人數做變化,讓餐廳空間的運用更加靈活,兩人用餐,多人分享,一張餐桌就可以滿足所有需求,再搭配帶有菱形格紋的灰色餐椅,更能讓餐廳增添溫馨時尚的氛圍。

好床給你好睡眠,沃荷全牛皮床台讓你的臥房更舒適。

想要打造完美居家,當然少不了與個人關係最緊密的臥房,好的臥房空間能讓創造舒服的睡眠環境,而選擇好的床墊對於臥房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沃荷全牛皮床台,柔軟細緻的皮革,完美包覆整個床架,溫和的大地色調,讓臥房內更有一份安全感,符合人體工學的床頭板、中央防壓支撐腳架,讓你躺上去就不想離開。

晶華價具成家專案讓你輕鬆打造自己的完美居家風格。

為了讓民眾不花大預算也可以輕鬆打造自己夢幻的居家風格,晶華傢俱特別推出「成家專案─輕鬆成家、幸福成家」,不用十萬就能輕鬆成家,讓你一次擁有精品牛皮沙發、餐桌椅、茶几與牛皮床架、床台等。

想輕鬆幸福成家,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可晶華傢俱親洽全省門市或上晶華傢俱的活動網頁查詢https://bit.ly/2Pw5Zy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