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翻了!忠孝東路六段40年來首見捷運景觀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搶翻了!忠孝東路六段40年來首見捷運景觀宅

2018/11/08 10:54

由昶賀建設投資興建的「昆陽園」,不但坐擁湖景,同時也是忠孝東路捷運站罕見的中小坪數3房格局,搶翻了!

物稀搶手!北市忠孝東路六段捷運昆陽站一帶,坐擁信義計劃區,捷運站、商圈等便利生活機能優勢,是不少民眾自住首選,但因區域內少見新案,幾乎都是3、40年以上的老舊公寓,換屋、二代購屋的剛性需求強勁,近期就有預售案「昆陽園」,規劃區域內罕見的中小坪數3房格局,頗受購屋客青睞,開案不久,42坪已全數售罄,限量再推出有湖景的28坪3房,看屋人潮週週擠爆現場。

睽違40年,忠孝東路六段再現中小坪數建案「昆陽園」,不只區域客關注,信義、內湖、汐止等周邊地區的購屋民眾,反應也相當熱烈,負責現場銷售的專案經理表示,熱銷主因可歸於「地段」及「產品規劃」兩大要點。

「昆陽園」限量再推出28坪3房產品,為忠孝東路捷運站CP值最高的產品,頗受購屋客青睞。

28坪3房實用格局 首購首換已經馬上行動

忠孝東路是北市重要的交通、經濟動脈,透過捷運藍線一線貫串忠孝、信義計劃區等經貿、繁榮商圈,堪稱台北市含金量最高的一條捷運線,忠孝東路六段昆陽站,商圈便利,交通發達,也帶來穩固的房市行情。昆陽站周邊不但商圈密集、生活機能方便,台北捷運站都會區難得的便利又擁湖景,是真正難得一見的「離塵不離城」的住宅環境,居住條件優質,因此,在地居民少有搬遷,為台北市捷運站蛋黃區中的蛋黃,增值及保值性爆表了!

區域內過去多為總價高的大坪數建案,無小坪數產品,「昆陽園」產品規劃恰好為目前房市主流,且總價相對大坪數產品來說具有高度競爭力,因此有許多首購、二代購屋、以及周邊住老舊公寓想要換電梯大樓的民眾,在開案後隨即下訂,先搶先贏。

忠孝東路六段捷運站商圈,生活便利性佳。

昆陽站 捷運景觀宅

「昆陽園」基地位在忠孝東路六段昆陽街上,步行到昆陽捷運站僅需約3分鐘,3站可抵熱鬧的信義商圈,1站就到四鐵共構南港站,生活機能具高度便利性;從「昆陽園」可看東新埤湖水景緻,群山環繞簇擁,盎然綠意盡收眼底,頗有東區都心中難得的桃花源美境之感。 

目前限量推出28坪3房,格局空間運用彈性大,適合首購、首換族群,28坪可規劃3房,空間使用坪效高;建材配備高檔,升級豪宅等級,打造高質感舒適生活。

該案專案經理表示,近期捷運後山埤站附近新案開價來到每坪110~120萬元,但僅1站之隔的距離,本案在價格上相對具有競爭優勢,除了周邊區域、信義區客戶之外,亦有不少來自大安區、內湖區的客人搶進,有興趣的購屋民眾,千萬別錯過。

搭乘捷運至信義商圈僅3站距離,同享繁榮信義生活圈。

「昆陽園」資訊
投資興建:昶賀建設
樓層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
產品規劃:28-42坪3房
接待中心: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32號
基地位置: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76號
洽詢電話:(02)2654-8899
建築代銷: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B65ij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