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味 盡在高雄國際食品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臺灣味 盡在高雄國際食品展

2015/11/02 15:37

南臺灣的美味盛會「高雄國際食品展」,即將在11月5日登場!這次為期4天的活動,將在高雄展覽館舉辦,不僅有南臺灣在地美食、品酒嘉年華,還有來自12個國家跨海參展,加上重頭戲「港都料理王」及一連串大會活動,關於美食的亮點很多,愛嚐鮮的民眾,快來共襄盛舉,大飽口福一番。

美食亮相 正港臺味

臺灣的海島型氣候孕育了豐富的農林漁牧,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農業局為了讓大家體驗正港的在地美食,將展出各類新鮮海鮮、蔬菜及水果,還邀請台南市政府農業局一同共襄盛舉,包括台南關廟麵、手工麵線及麻油外,還有新化東成醬油、瓜瓜園冰烤番薯,喜愛府城美食的饕客,可別錯過這次!

高雄國際食品展為期4天,為了讓民眾逛得過癮、吃得開心,一張門票只要100元,還可通行「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

美酒配佳餚 好酒亮相

臺灣人除了懂得吃,更懂得品酒。今年的展覽更首次結合了品酒派對,主辦單位還廣邀特色酒商展出「品酒嘉年華」,包含2012年國際菸酒評鑑會(Monde Selection)銀牌的網走頂級啤酒、金門酒廠「金醇珍釀」,以及高雄人必喝的「打狗啤酒」及日本首家取得威士忌生產許可的「江井ケ嶋酒造」等,都歡迎品酒人士及餐飲業者入場參觀(禁止酒駕,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國際參展 行銷臺灣

去年的盛會,共吸引了6國跨海來台參展,已成功將臺灣食品行銷國際。外貿協會表示,今年的報名也相當地踴躍,與去年相比,規模成長了一倍,預計將會有十二國參展,包括美國牛肉、日本蔬果及醬菜、韓國人蔘茶、馬來西亞肉骨茶及榴槤冰棒、奧地利香檳啤酒、比利時焦糖餅,以及中國、越南、秘魯、德國和菲律賓等國,異國美食大車拚。

臺灣指標廠商都前來共襄盛舉,將吸引許多南部通路商與採購商前來尋找新產品與新味道。

通路大集合 找尋新美味

此外,指標廠商如馬玉山、味一食品、好帝一、龍口食品、得意中華、京都念慈菴、美福、十代等,也踴躍參展,展出品項包含生鮮蔬果、肉類及乳製品、農產品、水產品、冷凍調理食品、調味品、酒類、各式飲品、有機食品等,將會吸引許多南部通路商及採購商前來尋找更多新產品與新味道,更多詳情請上官網www.foodkh.com.tw查詢。

(貿易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