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首創業界 進駐信義微風百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創意家首創業界 進駐信義微風百貨

2015/11/02 14:58

〔記者葉思含/即時報導〕創新頭一遭,房地產業進駐百貨公司!對抗冷房市,創意家行銷團隊進駐即將開幕的微風信義百貨公司,以中山區「華山33」為主,提供全國首創Skype線上賞屋,於11月5日正式上線,主攻精品客群。

「華山33」位捷運忠孝新生站旁,規劃43~73坪,每坪開價140萬元起,主攻自住客群,鄰近華山藝文特區,僅33戶,故得名「華山33」。此次進駐櫃位在微風信義百貨4樓,占地約9坪,創意家行銷團隊董事長王明正表示,創意家為全台唯一且第一進駐百貨業的代銷業,對公司而言,人潮在哪、服務就到哪,微風信義百貨主攻精品客群,與精品住宅「華山33」定位不謀而合。

此次不僅創新進駐百貨櫃點,更推陳出新Skype線上賞屋,逛百貨精品之餘還可直接線上賞屋,並同步欣賞創意家行銷線上代銷個案,增加賞屋效率。

創意家進駐微風信義櫃位,主推精品宅「華山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