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溫斯頓腕錶展 就在益莊鐘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海瑞溫斯頓腕錶展 就在益莊鐘錶

2018/10/30 12:24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TM系列腕錶

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不只鑽石耀眼,腕錶亦然奪目,2018新品正在益莊鐘錶展出,瑞士總部也為了這次的錶展,預備了許多年度重點新作,有璀璨氣質兼具的第五大道系列,以及鑲滿彩色寶石、宛如珠寶盒的卓時系列,更有許多收藏家關注的Histoire de Tourbillon 史詩陀飛輪系列,眾所矚目的Histoire de Tourbillon  9號腕錶,也悄悄現身在益莊鐘錶啦!即日起展出11/4止,邀請喜歡陀飛輪和複雜腕錶工藝的收藏家們,一同前往賞玩。

海瑞溫斯頓卓時 PremierTM 腕錶系列

海瑞溫斯頓繽紛多彩的卓時 Premier 系列Winston Candy 頂級珠寶腕錶,八種寶石如同彩色紙片鋪滿錶盤,就像是頂級珠寶的寶盒,鑲飾244顆鑽石和糖果色寶石。為營造喜悅氣氛,八種寶石切割成三種尺寸,以雪花鑲嵌工藝華美點綴錶盤。108亮白色鑽石、25顆璀璨的霓虹藍色帕拉依巴碧璽、24顆深綠色沙弗萊石、24顆濃橙色錳鋁榴石、呈現迷人火彩的17顆深藍色和17顆淺藍寶石、16顆紅色尖晶石和13顆粉紅剛玉完美融合與相互映襯下,成就海瑞溫斯頓, 至今最令人歎為觀止的頂級珠寶時計傑作。

Histoire de Tourbillon 史詩陀飛輪3號腕錶

史詩陀飛輪3號腕錶 揭露時間的堂奧絕藝

Histoire de Tourbillon 史詩陀飛輪3號腕錶,三個陀飛輪同時運轉,每一個皆以不同的速度旋轉以發揮其各自不同的反重力功能。堅硬超輕的鋯合金裝飾表環和表耳,擁有完美的抗過敏性及抗腐蝕性。11 顆的藍寶石從深到淺排列,顯示出主發條的剩餘動力,時針和分針標記也選取與寶石的顏色相搭配。當 6顆黃水晶同時出現時,表示腕錶需要上鍊,以確保走時精準運行。全球僅限量製作20只。

售價:22,243,000

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9 號腕錶

史詩陀飛輪9號腕錶 頂級美鑽般的迷人光影

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9號,搭載三軸陀飛輪,分針和時針均採用逆行設計,時針使用逆跳顯示功能,透過層次分明的透明景觀,營造出獨特視覺藝術效果,三陀飛輪在光線照耀下優雅旋轉,鏤空錶盤上的時針、分針直接位於機芯之上,指向兩個阿拉伯數字時標顯示的計時盤。8點鐘位置動力儲存指示,兩段式指針呈現出立體效果。透過錶背,打磨鏤空緞面發條盒錶橋一覽無餘。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9號腕錶使用雙菊鍊式動力儲存機制,巧面置於發條盒錶橋之下,顯現品牌極致的匠藝巧思。全球限量發行20只,18K白金和18K玫瑰金款式各10只。

售價:20,419,000

錶展地點:益莊鐘錶
地址:台北市保儀路60號2樓
錶展日期:即日起至11/4(日)
電話:02-8661-63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