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斜坡上的藝術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8斜坡上的藝術節

2018/10/26 14:15

秋高氣爽,不妨來屏東市一同參加「2018斜坡上的藝術節」系列活動,10/27、10/28千禧公園,11/9屏東演藝廳,感受室外、室內不同的藝術饗宴。

斜坡上的藝術節系列活動邁入第3場,這次規畫4個藝術創作、8組演出、9組工作坊、8場青年講唱,以及超過30攤斜坡上的創意、食藝市集。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今年藝術節系列活動熱鬧非凡,四個場次分別以不同主題展開。今年首創斜坡上的原住民樂團比賽,鼓勵全台原住民樂團以族語為創作曲參賽,並選出10名進入決賽,大賽將在10/27晚間6點激烈展開,第一名將獲得10萬元獎金,屆時將能聽到融合傳統與現代樂風的原創歌曲,敬請期待。

原住民處處長伍麗華進一步表示,斜坡上的搖擺除了安排了有趣又富有文化意義的工作坊,晚上的演出更是星光熠熠,眾多金曲獎得主如桑梅娟、桑布伊、巴賴等用乘載文化的聲音,唱出對部落、土地的情感,也有Boxing、達卡鬧、小魯凱等饒舌、搖滾曲風,更有在地知名歌手戴曉君、少妮瑤帶來融合民謠及原住民文化歌曲,眾家歌手展現旺盛的音樂力。

11/9演藝廳的斜坡上搖擺音樂會除了以185線排灣、魯凱族部落經典歌手為主角,斜坡團隊特別找了國外專業編曲者,以演藝廳規格採全新方式詮釋舊曲,準備給民眾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出。活動精彩可期,不要錯過。

活動詳情請至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2016senasenai/查詢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