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光林我嘉線得獎者您在哪?我們在找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尋人啟事-光林我嘉線得獎者您在哪?我們在找您

2018/10/25 17:36

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得獎者我們在找您,嘉義市政府於今年10月12日抽出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第二波中獎名單,目前最大獎台北-美國來回機票、六獎香緹時尚旅館住宿券、八獎商品禮券200元及特別獎限量悠遊卡的得獎者尚未與主辦單位聯繫,如果有搭乘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滿20次的民眾,要注意一下身上的悠遊卡或者是一卡通了,聯繫期限市府特別延長至11月08日為止,如超過期限仍未聯繫,獎項將會保留於11月15日第三波抽獎時抽出。

本次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第二波抽獎共計有30個獎項,大多數得獎者皆已聯繫完畢,但是另外仍有四位得獎者是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光林我嘉線滿20次獲得抽獎資格的民眾,以下為得獎者卡號,請民眾趕快確認是不是幸運的得獎者:

如果你是幸運的得獎者,請播打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行銷團隊服務專線05-2361087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chiayi235)與活動小組聯繫,超過11月08日沒有回傳兌獎資訊,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

嘉義市政府交通處處長游志祥表示,本次最後一波抽獎將會在11月15日當天抽出幸運的民眾,民眾可以透過購買套票、電子集章或使用電子票證乘車滿20次取得抽獎資格,獎項一樣會有美、日、韓來回機票、捷安特腳踏車、智慧型手機、合作飯店旅館住宿券、光林我嘉線套票、限量悠遊卡等多項大獎,將會在11月08日結束數據統計,請民眾把握最後一次抽獎機會。

嘉義市政府積極爭取交通部觀光局開闢光林我嘉線新路線,旨於改善嘉義市的觀光旅遊環境,近年來嘉義市的新興景點非常多樣化,如檜意森活村、蘭潭風景區、獄政博物館等,卻沒有一條大眾運輸路線貫穿所有的景點,透過「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上路,解決遊客來到嘉義旅遊的交通問題。
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光林我嘉線」官網https://www.chiayibus.com及「嘉義行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n.Chiayi/查詢。

(嘉義市政府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