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存檔 史上最心機禮物清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快存檔 史上最心機禮物清單

2015/11/02 10:41

文/江芙樺
其實男生的禮物比女生更難搞定!眼看又快到交換禮物的季節,或者是遇上男朋友的生日,如何無痛送禮到心坎又展現個人品味,史上心機送禮清單大公開!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到底要送什麼給他好?」「預算有限,又想送個有質感的禮物給男友!」快看看美國流行品牌Fossil為妳精心準備的禮物提案,保證讓每一個重要時刻都不冷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名列全球前三大時尚腕錶製造商之一的Fossil,自1984年從製錶業起家後,成功發展出皮件、飾品及太陽眼鏡等多元產品線,同時跨足香氛領域,首度推出富有Fossil經典DNA的1954男女香水及香氛蠟燭,往全方位邁進!

送給和煦x率性的陽光男

Fossil機械錶 ME3094
NT$8,900

Estate 後背包
NT$9,400

觀察男孩的風格,決定屬於他的物品!如果要送禮的對象是一位行事俐落、風格率性的陽光大男孩,你可以選擇Estate後背包作為禮物,皮革與丹寧的拼接設計,成熟不失流行性,是時尚實用的完美結合,同時在質感與價格間取得平衡,拆開禮物的那一瞬,相信會收到對方滿意的笑容。


機械錶是本季的男錶重點,也是年輕型男們必備的流行配件之一。從鏤空的面盤可透視機械運行之美,色彩鮮明的刻度讓時間讀取更為清晰,機械錶錶款選擇豐富,作為女孩們入手給男友的禮物簡直零痛感,因為質感滿分,價格親民。

送給有想法x品味的質男

Fossil機械錶 ME3104
NT$8,000

Fossil 1954—男香
50ML/ $2,500
30ML/ $1,500

Mercer公事包
NT$12,300

如果要送禮的對象是一位有想法,品味獨到的都會質男,你可以選擇Mercer公事包作為禮物,Fossil以雙色的全皮材質凸顯細節,正式而不嚴肅,正好適合年輕的上班族。

細緻的香氣如同穿戴無形的個人配件一樣,能夠展現個人風格,Fossil香水也是一個禮物上選:木質調的男香以檀香和香草的後調令你回想起皮革的氣味,香水瓶身設計參考酒瓶輪廓和木塞式瓶口的特色,妝點古典的雕花玻璃,表現出粗獷與溫柔的結合,由內而外完美呈現出美式復古的風華與韻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