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菁英」自備66萬起 輕鬆住三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時代菁英」自備66萬起 輕鬆住三房

2018/10/24 12:02

時代菁英 首購小豪宅 熱銷9成
自備66萬起 輕鬆住美三房

【時代菁英】基地位於太平最熱鬧的樹孝商圈與中山商圈核心。

不論自住或置產,「地段」絕對是選擇房子的第一要素。【時代菁英】基地位於太平最熱鬧的樹孝商圈與中山商圈核心,電梯一下樓,樹孝中山路上美食林立、全聯、家樂福、星巴克、麥當勞、UNIQLO、屈臣氏等龍頭品牌當鄰居,三分鐘內可上下74號道,成熟的商圈機能是太平近19萬人的消費重心,可以完全滿足全家大小一天24小時的生活所需。

【時代菁英】外觀實景照

【時代菁英】是太平唯一以「鋼柱模」和「鋼承板」兩大國家級結構工法打造的耐震建築,抗震超越0.39G,施工過程通過結構外審,建築團隊更是全國唯一連續17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的團隊,讓住進【時代菁英】的客戶們住得很放心。

【時代菁英】外觀實景照

【時代菁英】提供客戶【66萬起交屋】的菁英購屋專案,讓首購年輕客戶不用等到存款2~300萬才能買房,更不用為了自備款不夠而屈就於小坪數產品,客戶可善用低自備方案提早實現擁有自己房子的夢,一次滿足家人需要的居住空間避免日後再換屋的困擾,讓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享受繁華商圈機能。買房子是一輩子的事,特別是大樓產品首重生活機能與品牌實力,有價值的房子能吸引重視建設公司品牌、生活機能及生活品味的優質客戶,打造齊質鄰里的社區,對未來生活和居住品質都是一種保障。

【時代菁英】大廳實景照

接待中心:太平樹孝路近中山路口
接待電話:0800-222-7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