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透天建案推薦 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打造岡山新東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岡山透天建案推薦 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打造岡山新東區

2018/10/24 09:48

地產天下 / 蘇茵慧

說到高雄岡山,你會想到什麼?岡山羊肉節?最新夯點岡山之眼?還是岡山老街或是籃籗會?很多外地人想到是文化觀光、玩樂的景點,但以岡山在地人來看,岡山不僅是周邊區域的衛星城市,容易聚集人潮來到這裡,而且也是生活機能相當便利的地方。只要沿著鐵路周邊,騎車5∼10分的車程,舉凡學區、捷運、文化中心、超商市場與五金百貨等生活機能,都一應俱全,無須跑太遠就能買到生活所需,有時還比住在市區裡方便;加上岡山地理位置緣故,相對地吸引橋頭、彌陀、路竹、燕巢、阿蓮等區域的外來人口入駐,周遭路科、南科、本洲工業區員工也都往岡山消費,讓近10萬人口的岡山擁有了30萬人的商機,因此買房的剛性需求自然提升,且高捷岡山路竹線12月底即將動工,在2020年將從南岡山延伸到岡山火車站、2025年連通道大湖站,屆時將與台南捷運連接,串聯南高大生活圈。

未來高捷紅線岡山路竹延伸線開通後,預計會帶來更多人口移入。

綜觀北高雄岡山區域的建案,地點大多都不會相差太突兀,買房子首重地點這件事絕對不會錯,如果地點差不多,接下來就是比格局、比周邊環境了。就以岡山地區熱銷成績不錯的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的案子來說,專案經理章瑋麟表示,買房大家都說要看地點,而岡山區域其實不大,因此只要在範圍內,都能享有普遍的生活機能。另外,對於想為孩子找學區的爸爸媽媽來說,皇家晶典-皇家新東區附近還有總量管制的明星學校竹圍國小,只需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又免於跨過鐵路的風險,這也是優勢之一;章瑋麟指出,皇家晶典-皇家新東區也常遇到消費者多方比較、賞屋,但最後把消費者留住,讓客戶快速決定變成已購戶的最大動機,就是產品本身的格局、配備、售後服務保障,與這5年多來皇家晶典系列在岡山就推出到第13期的品牌口碑和信賴。

7月開賣,目前已銷售6成,以預售透天住宅來看,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可說是相當熱銷。

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享有岡山大仁北路商圈,又能步行2分鐘即到岡山明星學校竹圍國小,是許多爸媽喜歡的優勢之一。

翻開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的平面規劃圖,可以發現其內部格局相當方正,以33∼37地坪來看,可以設計出64∼70建坪,5米面寬、整整6大房又3樓半的規劃,足見有相當寬敞的空間可以運用,非常適合三代同堂的需求。1樓內部除了客餐廳外,還有一間孝親房,這樣大器、貼心的設想,在岡山地區也是少見。雖然產品規劃上看起來屋型較為長深間,但因三樓後方設計開窗與梯間天井設計,讓室內採光均勻,相當值得讚賞,加上超寬永久18米棟距、雙車庫規劃,不僅符合現代人的需求,社區型的產品更保有居住安全、寧靜的生活品質。

廣告示意圖,建設公司保有改變之權利。

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

接待會館:岡山中山北路268號
賞屋專線:07-6231117
粉絲團:皇家晶典NO.13-皇家新東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