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網路六大關鍵技術 大企業爭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學會網路六大關鍵技術 大企業爭聘

2018/10/23 16:17

30多年來,資策會中壢中心一直在國立中央大學用心耕耘資通訊人才培育暨輔導就業的使命,已在業界造成很高的知名度與信賴度。「緯育TibaMe」養成培訓團隊在資策會的指導且合作下,由原班人馬持續執行資訊人才培訓的任務,期待想轉業或就業的您來體驗與見證我們團隊的專業與熱忱!

大企業蒞臨現場面試 還沒結訓五成以上已獲企業爭聘 與其盲投履歷 不如一技在手
『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養成班,一直以來深受企業肯定。上期7月底才結訓,6月就有企業前來安排面試,一半以上學員結訓“前”開心的選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學會六大關鍵技術:網路技術、作業系統管理、雲端服務技術、虛擬化技術、資訊安全、DevOps開發與維運,不怕你找不到工作。
這些課程源自企業需求,大學或沒教或偏理論,很難教出有實作經驗的學生。只要認真學習,結訓前各家上市櫃公司主動紛紛來中壢面試學員,學員不用狂投履歷、奔波面試、苦等通知。

學員群聚學習,校園環境,住宿便利,學習效益加乘。

雲端‧網路‧系統‧資安工程師就是狂,工作機會多到超出你想像
網路通訊技術不斷更進及雲端架構持續發展,企業資訊系統與網通人才需求翻倍。俱備軟硬體整合及跨雲服務技術的相關專業人員,成為眾多企業搶手人才!
『網工班』培訓+面試一次到位,外商IVI集團、瑞商惠通、NTT台灣、外商Skyluster、遠傳、友訊、合勤、盟立、華電聯網、緯創、廣達雲達等數十家知名企業近期皆前來徵才。現場每學員平均10個面試機會。

人力銀行職缺上萬筆,來徵才廠商50%以上為上市櫃公司。

待業 轉職 青年 不怕從零開始 定會有個職缺適合你

5個月密集訓練,從基礎學起你並不孤單,很多非相關學系的同學,成績比相關學系的還要好。非相關科系之青年跨領域學習,踏入資訊產業及上市櫃公司最佳時機。

各大企業親臨中壢現場徵才面試。

培訓與實作中 喚發你潛在能力 你值得更好的工作

業界顧問級名師組合授課,陪著學員挑燈夜戰實戰演練專題,雖過程辛苦卻是人生美好回憶。沒有太早或太晚就是現在,給勇於改變的你!

107年12月26日開課,每星期二下午2點免費課程說明會

◎課程: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班 https://goo.gl/YjHCfU
◎對象:不需相關科系或經歷,結訓後可即就業者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二館(住宿便利)
◎期間:107/12/26~108/05/31
◎費用:11萬,早鳥價10萬
◎電話:0800-022-282#273王老師#261高小姐
FB搜尋 TibaMe x 資策會中壢網工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