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百萬電子帳單用戶一路相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感謝百萬電子帳單用戶一路相挺

2018/10/22 10:46

遠傳智慧電子帳單  回饋社會及用戶  讓愛遠傳 

遠傳電信致力成為最了解客戶的企業,對於客戶最在乎的帳務服務不斷升級精進,從運用大數據提供個人化服務,或是打造專屬帳務分析等貼心功能,更是業界唯一使用電子帳單享有點數兌換贈品的業者。今年八月遠傳推出帳務新功能「繳款條碼圖片」﹑「即時入帳」,獲得用戶一致肯定與好評,提升用戶繳款新體驗,解決過去家人代繳不方便以及部分超商紙本繳款入帳不即時的問題,更吸引數萬用戶申辦遠傳智慧電子帳單。為感謝百萬客戶一路相挺,自十月起,推出系列回饋活動,如申辦電子帳單成功者,遠傳為用戶捐出「5元愛心基金」,用累積起來的愛心基金認購兒福聯盟義賣品「愛的奇蹟小屋」積木,再將愛心積木轉贈給有需要的公益團體,讓愛遠傳!此外,凡電子帳單用戶持續使用滿三個月,不論新舊用戶都有抽獎資格,月月抽出百餘名幸運兒,並且月月贈送用戶電子帳單點數兌換超商、百貨禮券或餐券等好禮,使用電子帳單越久就可兌換多。

回饋用戶 月月百名幸運兒。

遠傳智慧電子帳單為感謝百萬用戶一路相挺,十月起舉辦系列活動以回饋社會及客戶,一起讓愛遠傳。
・回饋社會 e起讓愛遠傳
即日起至2018/10/31止,活動期間首次申辦電子帳單成功者,遠傳為用戶捐出「5元愛心基金」,用您我累積的愛心基金認購兒福聯盟義賣品「愛的奇蹟小屋」積木,再將愛心積木轉贈給有需要的公益團體(註),將您我的愛傳遞到更多偏鄉與社區,讓更多孩童得到溫暖與愛,讓愛遠傳。
・回饋用戶 月月抽出百名幸運兒
即日起至2018/12/3止,凡電子帳單用戶持續使用滿三個月,不論新舊用戶都有抽獎資格月月抽出百餘名幸運兒,並且月月贈送用戶電子帳單點數兌換好禮,如各式超商、百貨禮券或餐券等,使用電子帳單越久就可兌換多。
活動詳情: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ep/index.html

回饋社會 e起讓愛遠傳。

另外,遠傳智慧電子帳單在客戶滿意度大幅提升的同時,仍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及心聲,並在九月份火速回應客戶期望,提供客戶帳務全新體驗。舉例而言,有高達四成的用戶反應「總是忘記自己辦了什麼方案」,因此遠傳帳務系統在一個月內便推出帳單新增申辦專案名稱,讓客戶輕鬆查看申辦方案、通話分鐘數與上網用量。又如,客戶希望更能深入瞭解自己電信服務使用項目,遠傳立刻將頗受好評的「個人化近六期帳單」分析再升級,協助用戶分析各項使用金額,包含月租費及國內通話費等類別,甚至標示固定月租金額及每月變動金額,協助用戶看緊荷包!

(註)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西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親子關懷協會﹑新北市三重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