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革命?讓吃變得友善 全台唯一友善鮮乳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餐桌上的革命?讓吃變得友善 全台唯一友善鮮乳上市

2018/10/19 10:50

繼2015年起成為首瓶透明鮮乳、2016年晉升亞洲第一瓶SQF Level 3國際級驗證鮮乳,林鳳營近期更推出「友善鮮乳」,林鳳營友善鮮乳不僅為國內唯一來自友善認證牧場的鮮乳,更集結TAP標章及SQF卓越等級等國內、外驗證於一身,完成對牛隻友善、對環境友善、對消費者友善的第一步。

味全公司自營的林鳳營牧場於今年初取得「友善畜產人道驗證牧場」認證,成為目前國內唯一通過此認證的乳牛牧場。本月正式推出「林鳳營友善鮮乳」,期望藉由產品上市,以實際行動推廣「對牛友善」、「對環境友善」、「對消費者友善」的友善消費概念。

林鳳營推出「友善鮮乳」,集結友善畜產人道驗證牧場、TAP標章及SQF卓越等級等國內、外驗證於一身,完成對牛隻友善、對環境友善、對消費者友善的第一步。

對牛更友善 乳源更優質

牛隻健康,產出的生乳自然優質!林鳳營牧場擁有科技化的牧場設備和國際級的專業管理,提供五星級的牛舍環境、室內室外運動場及牛隻專用電動按摩機,每頭牛12平方公尺的生長環境更是少數符合歐盟標準的牧場;同時導入物聯網技術管理牛隻健康,由專業營養師依據牛隻狀況調配健康餐,更有24小時獸醫團隊全天駐場,給予牛隻最好的照顧。我們相信-牛好,鮮乳就好!

對環境更友善 推動土地永續發展

林鳳營牧場是目前國內唯一耗資兩億多自設沼氣發電系統和堆肥場的乳牛牧場,牛隻產生的廢汙經處理後可回收利用,每日可產出約2600度的電量,相當於260個小家庭的日常用電;每年可減少逾4000噸二氧化碳排放,相當於10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碳吸附量,林鳳營努力堅持對這片土地更好一點。

對消費者更友善 安心看得見

林鳳營友善鮮乳是全台唯一同時通過國際級食安標準SQF與國家TAP標章雙驗證的鮮乳,從產地到餐桌層層為消費者把關。除認明雙驗證標章外,消費者也可透過包裝側面的QR code查詢更多檢驗項目與結果,不僅安心、安全,更有保障!

「林鳳營友善鮮乳」即日起於各大超市、量販店及全家超商販售。

林鳳營友善鮮乳即日起於各大超市、量販店及全家超商販售,我們期望從這瓶鮮乳開始,傳遞更多友善力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