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20%超低公設 「智我主義」精省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烏日20%超低公設 「智我主義」精省宅

2018/10/18 18:02

文/廖黛柔

烏日副都心,擁有獨特的交通優勢以及發展潛力,這兩年來早已有多間建設公司爭地入主,房價穩健上升中。

烏日區是唯一三鐵共構的中台灣門戶,擁有獨特的交通優勢以及發展潛力,這兩年來早已有多間建設公司爭地入主,房價穩健上升中,據了解,已經有品牌建商新案房價上看「3」字頭,市政府也陸續引進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物流共和國台中園區、購「ATT 4 FUN」台中烏日店,許多年輕首購族認為市中心房價過高,反觀烏日區房價落在20~28萬區間,且發展前景看得到,選擇在該區購屋更物超所值。

花錢買公設浪費 低公設住宅超省  
公設比多少才合理?其實並沒有法令規範,「健身房、廚藝教室、KTV、中庭花園.....,本社區公共設施很豐富,可充分享受休閒生活。」這是購屋者常聽到銷售人員介紹建案的說詞,許多人認為公設可以為忙碌生活帶來休閒娛樂,但是入住後才發現,別說是平日,就連假日也很少使用這些設施,如果以每坪20萬,房屋權狀登記40坪,扣除34%公設後,室內面積約26.4坪,換算下來幾乎是以272萬元買了很少用的公設。

超低公設幫住戶省下一筆可觀的買房費用,室內坪數更實在。

德潤建設有感年輕人買房太辛苦,制式的公設規劃佔32~34%,多買公設、多繳管理費,一樣500多萬的價格,卻只能買到2房空間,因此在烏日區推出新案「智我主義」,公設比僅20%,捨棄花俏的設施及減少管理費支出,用實在的室內坪數替住戶省荷包。

「智我主義」基地441坪,位於烏日區溪南路一段680巷,周邊交通便捷,駕車約五分鐘可直上國道3號,居離烏日高鐵站與台鐵新烏日站約10~15車程,交通設施多元且四通八達,採買除了溪南路商圈外可經由溪南路抵達烏日鬧區,約6~8分鐘車程;此案週邊多為農業保護區,大樓新案反而搶手,坪數規劃30~33坪、格局3~4房,共44戶純住宅,成交價每坪落在18.5~19.5萬,目前已銷售近六成,購屋客層上班族、傳產業主、區域客都有。

採買除了溪南路商圈外可經由溪南路抵達烏日鬧區。

此案週邊多為農業保護區、平房,大樓新案反而搶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