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腕錶大躍進 到底多聰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智能腕錶大躍進 到底多聰明

2015/10/29 11:26

文/江芙樺
 你心目中的智慧型腕錶是什麼樣子?功能性絕對是首要考量,能融入日常穿搭的外型也超重要!眼前這款瑞士工藝模樣的錶,就是功能超乎想像的智能腕錶!

 智慧型腕錶到底能蘊含多少「智慧」呢?康斯登SMARTWATCH正好可以回答這個問題:電池壽命可達2年以上,無需每日充電之外,手錶內搭載的應用程式MotionX,能夠與iOS和Android的應用程序進行雙向通訊,提供個人化生活記錄的應用,聰明記錄身體發出的訊息。此外,雲端備份與恢復、海外自動調校當地時間等功能,與實用兼具時尚的外型,都一網打進現代人對智慧型手錶的種種期待!

零違和感 高實用性

 不說的話,光看外型,你知道它是智慧型手錶嗎?無論穿著正式或日常搭配,擁有簡潔時尚外觀的康斯登智能腕錶,都質感百搭,凸顯個人品味。

 另外,關於現代人最關心的健康問題,用戶能透過腕錶測得的身體數據和智能化的指導,訂立個人健康目標。此腕錶能透過先進的傳感專利技術:MotionX活動追蹤、Sleeptracker®睡眠監測、睡眠週期鬧鐘,提供關於你睡眠中或活動中的身體數據,並透過時針將數據呈現於錶盤上,監測結果亦能與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自動同步,以清晰易解的圖像,反映個人單日活動量,及單週或單月內的睡眠品質。 

台灣首賣 好康滿點

 如果康斯登SMARTWATCH就是你心目中的智慧型腕錶,那麼由全台13家經銷商舉辦的首賣錶展,就更不能錯過!

『康斯登智慧時代SMARTWATCH首賣錶展』
錶展期間:2015年10月26日~11月15日
*詳情請見葳鑠台灣官網:http://www.swissp.com.tw
或臉書粉絲專頁「康斯登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deriqueConstant.TW

好康活動:凡購買康斯登SMARTWATCH,擷取一週的使用記錄畫面,寫一篇使用心得文與我們分享並授權葳鑠將其刊登於葳鑠官網及康斯登粉絲團使用,將贈送您一條康斯登原廠價值4200元的小牛皮錶帶(不含錶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