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事業第二春 自售花與綠休閒農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開創事業第二春 自售花與綠休閒農場

2018/10/12 15:34

文/廖黛柔

南投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發展觀光產業潛力無窮。(圖為花與綠休閒農場實景)

南北朝著名詩人謝靈運筆下所見「雲日相輝映,空水共澄鮮」,這樣的情景在我們生活的都市中不復存在,然而有台灣大地之母之稱的南投,難得保有秀麗山水,好山好水好空氣一直是中部地區民眾假日出遊的首選。

絕佳觀光條件 農場完整規劃

愜意的假日生活該怎麼過?快節奏的都市生活太過壓抑,週末出遊偷得片刻放鬆的人越來越多,而旅遊地點多以休閒農場、露營、民宿、風景區為多數人選擇。
根據南投縣主計處統計 106 年底主要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次總數1399萬人,其中南投市青山綠水,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熱門景點眾多,貓羅溪貫穿其間,溪兩側東為南投丘陵,西為八卦山台地,農產品盛產青山茶、荔枝、生薑及鳳梨,可謂物產豐饒,得天獨厚的觀光條件,每到假日總有大批人潮湧入。

花與綠休閒農場已種植一千多棵珍貴植物,包括茶樹、桂花、果園、含笑花、藥草等。(圖為花與綠休閒農場實景)

南投市「花與綠休閒農場」為許可設置之休閒農場,經過整地綠化及專業植栽,區域內一片綠意,種植一千多棵珍貴植物,包括茶樹、桂花、果園、含笑花、藥草等,迎風感受陣陣青草香,遠眺集集大山、玉山、合歡山等群山主峰,全區佔地1.8公頃,配合田園美景,出入道路交通便捷。

農場近交流道 旅客往來便利

一般台中市民對南投的印象多半是“有點距離”,不過近年在交通路網逐漸到位後,往返台中與南投其實已相當便利,不管從74號道接國道3號,或是走台63線中投公路、國道6號,兩地往來大約僅30分車程,徹底顛覆大家過去的刻板印象,包括從其他外縣市驅車前往都十分方便。 

「花與綠休閒農場」就交通面來說便利性十足,驅車至南投交流道和國3名間交流道約5分鐘,目前園區內已經許可可建築之建物有,餐廳、廚房、農產品加工廠(可以申請工廠登記)、警衛住宿設施、露營區等,無論為子女置產或公司設置之休閒、訓練、度假中心,亦或開創事業第二春,無須花費心力規劃及整地費用等額外支出,另售名間水境農莊。

休閒農場地規劃完整。(圖為水鏡農莊拍攝實景)

水鏡農莊拍攝實景。

水鏡農莊拍攝實景。

花與綠休閒農場全區整地完善,規劃整齊,灌溉引流用水,水塘皆備,相關細節可約洽現場瞭解,意者請洽吳先生0937-5944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