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萬聖節!親子共遊就來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史上最萌萬聖節!親子共遊就來這

2018/10/11 11:45

文/吳懿庭 攝影/胡振斌、部分圖片六福村提供

萬聖節一直是備受國人喜愛的西洋節日之一,每年十月一到,各式活動便層出不窮,六福村去年首度舉辦萬聖節系列主題活動便獲得廣大迴響,更被網友評為「萬聖節最佳打卡點」!今年園區擴大舉辦,以「墓碑鎮:召喚之日 怨靈再現」為主題,精緻多元的活動內容、富有主題性的裝飾及精彩大遊行,結合園區內餐廳及遊樂設施,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悠遊樂園之中,度過最有萬聖氛圍的假期!

超大的巨無霸南瓜氣球,可愛又搞怪的樣子是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必拍景點大蒐集!巨型南瓜超吸睛

一進入園區內便可看到「巨型南瓜」氣球裝置,高達8米的巨無霸尺寸,預計又將成為萬聖節期間的熱門打卡景點,不論要走網美風還是kuso風,都隨你決定!覺得照片只有南瓜很單調嗎?別擔心,「萬聖大街」上還有滿滿的萬聖節元素,墓碑、蝙蝠、蜘蛛絲與不時出沒的喪屍,絕對讓你拍到停不下來!來遊樂園就是該邊玩邊吃,餐廳也因應萬聖節推出了各式各樣的餐點,外觀特別,吃起來更別有一番滋味,絕對能滿足挑剔味蕾!

吃飽才有力氣繼續玩樂!好吃又可愛的萬聖節限定餐,讓大人小孩都超愛!

你拿糖我搗蛋!萌萌鬼怪大遊行

大小朋友最期待的派糖活動當然也不會落下!六福村首創「你拿糖我搗蛋」,墓碑鎮特別派出了萌萌的「鬼王」帶大家一起trick or treat!但想吃糖得先讓工作人員在臉、身上留下彩繪!小小搗蛋鬼們打扮好就該趕緊出發,免得糖果被拿光光囉!而節慶的重頭戲當然是盛大的萬聖節鬼怪遊行,墓碑鎮街道瞬間變身萬聖時尚伸展台,快來比比誰的打扮最亮眼,爸爸媽媽們也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跟家裡的小搗蛋鬼一起來個酷炫可愛的親子扮裝,隨著音樂一起開心跳活屍舞,感受萬聖嘉年華的超high氣氛吧!除此之外,搭乘「鬼吼軌叫搗蛋列車」時也別顧著開心,因為一不注意,調皮的南瓜精靈可能就會出現在車上跟你say hi!想得到特別的小禮物,快睜大雙眼一起尋找吧!

時間一到,墓碑鎮的殭屍們便齊聚西部大街,為你帶來一場精彩的萬聖歌舞秀!另外,若小朋友不想讓殭屍接近你,也可以在街上購買「惡靈退散氣球」保命!

不怕不怕 萌鬼陪你搗蛋一整晚

夜幕低垂,墓碑鎮的萌鬼們正在蠢蠢欲動,想與萌鬼們一起狂歡一整晚嗎?今年六福村特別首創限定一天的萬聖主題露營活動,帳篷、睡袋通通幫你準備好,讓全家人能夠輕鬆遊玩,不用再辛苦準備大包小包的行李。充滿了童趣風格的「萌鬼營地」,讓膽小的孩子們都能一起開心玩樂,六福村提供佈置道具,讓親子一起DIY佈置專屬自己的帳篷,更有小朋友專屬的化裝舞會、派對與糖果、在星空下共同乘坐旋轉木馬;隔天一早還能跟吉祥物哈比、哈妮一起做早操、與動物一起吃特別的萬聖早餐,並體驗VIP專屬的動物餵食秀,為這個不一樣的萬聖節畫下完美句點,創造親子間的共同美好回憶。

今年首創的萬聖主題露營,讓節慶的歡樂氣氛不中斷,與可愛的萌鬼們一起度過難忘的Halloween nigh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