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海洋之星 潛入深海領航時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MIDO海洋之星 潛入深海領航時尚

2018/10/15 11:35

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

Mido美度表2018百年鉅獻,推出4只全新Ocean Star 海洋之星新作:包括兩款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延續系列超強防水功能,並擁有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Caliber 80機芯,以湛藍與軍綠的設計,搶佔最高顏值潛水錶市場;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防水深度達600米,並導入瑞士天文台認證80小時矽游絲機芯,成為集團與同價位品牌中,首次將矽游絲機芯應用於潛水腕錶的領航品牌;更邀請安心亞化身海洋之星大使,以俐落造型性感反轉Ocean Star魅力,展現時尚寵兒的率性風格。

OCEAN STAR DIVER 600  「矽」越級 挑戰同價位帶深潛度

Ocean Star Diver 600 NT54,800元。

Mido百年之際重磅出擊,推出隱藏多時的深潛武器 - 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延續系列1944年主打的防水實用定位,防水深度可達600米,並配備自動排氦功能,定位出鮮明的潛水錶血統。通過機構對於單向錶圈設計、面盤可讀性、抗鹽、抗磁、抗震、抗壓與錶帶拉力等嚴苛測試,成為滿足ISO 6425測試標準的專業潛水錶,被真正賦予「Diver’s watch」之名。 

Diver 600深潛走時動力來自於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80小時矽游絲機芯,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矽游絲材質提供腕錶卓越的精準度與抗震性能。全新升級黑色陶瓷環按壓單向旋轉錶圈,絲光打磨316L不鏽鋼錶殼採用黑色DLC類鑽碳鍍膜處理,尖端工藝賦予錶殼獨具一格的特殊色彩,更兼備防腐蝕、抗摩擦以及低過敏性等實用功能,成為深潛愛好者不可缺的好夥伴。深藍錶盤搭配316L不鏽鋼鍊帶,展現經典風範;黑色錶盤搭配同色系橡膠錶帶,呈現另類強悍的運動時尚,建議售價各為NT54,800元,挑戰同價位帶深潛度,召示征服海洋的決心。

Ocean Star Caliber 80 潛水界的高顏值擔當

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

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腕錶誕生於1944年,靈感汲取於歐洲燈塔(Europa Point),守望著直布羅陀海峽,身處任何風暴中都能屹立不倒,以明亮燈光為進出伊比利亞半島海岸的航海者指明方向,向這指引人類征服海洋的建築象徵致敬。

全新上市的兩款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錶款直徑42.5mm,防水深度達200米,搭載美度 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滿足現代使用需求;錶帶及錶殼皆配以不鏽鋼玫瑰金PVD絲光緞面打磨針扣,並配備鋁製單向旋轉錶圈,兼具輕盈、堅固、準確和值得信賴的特點。軍綠款採用大膽的復古外觀和頗具質感的軍綠色噴砂紋錶盤、搭配天然皮革錶帶以及淡褐色縫線,獨樹一格的配色讓人聯想到沙灘和海濱植物;湛藍款設計靈感來自於寰宇世界的胸懷和海洋的感召,各具風格特色,實屬專為航海愛好者所設計的運動時尚腕錶。建議售價各為NT31,200元。

Ocean Star Caliber 80 NT31,2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