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金安德森格紋大賞 69元輕鬆加價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萊爾富金安德森格紋大賞 69元輕鬆加價購

2015/10/26 11:11

在這微涼的秋季,令人食慾漸開,是品嚐美食或下廚做菜的好時節,Hi-Life萊爾富於此時推出集結時尚精品與功能性的「金・安德森格紋大賞-經典格紋圓盤加價購」活動,10/07至11/17期間,只要購買任2件18元以上飲料、任2件25元以上的巧克力、任1件45元以上Hi Café,均能以69元加價購,輕鬆入手百年時尚精品!

英國百年格紋品牌「金・安德森」 化身平價精品

享有「英國百年格紋品牌」的金‧安德森,是英國皇家精品代表,其格紋工藝與律動的線條,交織出流行演色的視覺風華,在復古時尚裡,滲透出蘇格蘭時尚尊貴的品味,深受英國皇家貴族與上流社會的寵愛,更曾榮獲英國女皇、愛丁堡公爵、威爾斯王子等3項皇家殊榮大獎。金‧安德森享有「世紀精品品牌專家」之美譽,聞名全世界,Hi-Life萊爾富亦致力讓流行近150年的歐洲時尚美學,化身為平價精品,融入你我的生活裡。

金・安德森經典格紋圓盤加價購活動,預估能同時吸引粉絲收藏和擄獲實用型的消費者!

購買2件18元飲料、25元巧克力 加69元即可擁有

即日起至11/1只要購買任2件18元以上飲料、任2件25元以上巧克力、任1件45元以上Hi Café,均可以69元加價購金‧安德森經典格紋圓盤乙個;HiCard會員也能以紅利點數30點+59元輕鬆兌換。Hi-Life萊爾富預估此次以低門檻進行商品加價購活動,能提升相關品類3成以上的業績。

活動官網:http://activity.hilife.com.tw/15ka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