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維斯‧史特龍x RM 25-01 展開探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席維斯‧史特龍x RM 25-01 展開探險

2018/10/15 11:49

文/楊力宣

向來以超凡製錶技藝引人入勝的RICHARD MILLE這次邀請影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研發推出RM 25-01冒險家陀飛輪計時碼錶,全球限量僅20只,這也讓許多錶迷、影迷充滿好奇,畢竟做為「螢幕硬漢」的史特龍曾在電影《第一滴血》以浴火剛強的藍波角色令人難忘,也成就好萊塢影史上動作巨星的地位,但碰到高級製錶是否依然如此雄悍?Ready for Action!RM 25-01登場就給了很好的答案!

一直以來,史特龍在電影裡給人的印象就是勇敢無畏的「探險者」,他與RICHARD MILLE的合作契機,從史特龍主演的《浴血任務3》自始至終都佩戴著一款配有紅色錶帶的RM 032潛水腕錶,讓人印象深刻!史特龍認為,做為一位探險者,指南針必不可少,而這也間接影響RM 25-01的設計,在外型沿襲RM 032採用適合準確顯示時間及安裝指南針的圓形錶盤,錶殼則完美結合鈦合金與TPT®碳纖維,堅不可摧。

RM 25-01冒險者滿載探險魂,特別推出迷彩錶帶,粗獷有型的風格讓人一眼難忘。(右圖) RM 25-01陀飛輪機芯已達到RICHARD MILLE代表性技術迄今為止的最佳水準。

延襲RM 032設計 應探險而生

RM 25-01應「探險」而生,其核心功能也全然從探險者出發,特別配置兩組可替換錶圈。一組是經DLC塗層處理的五級鈦合金指南針錶圈,配有固定式及可旋轉式錶圈各一個。TPT®碳纖維錶蓋反面鑲有鏡面,於12點位置刻一凹槽提高指南針瞄準精度。此外,4點鐘位置刻意設一水平儀,使用者在測向時可檢查腕錶的水平狀況,而指南針也可從錶上卸下。第二組則是TPT®碳纖維和鈦合金製成的雙向日間錶圈,刻有24小時刻度,360度刻度盤及基本方向指示,佩戴者不論身在何處,只須將時針面向太陽並轉動錶圈,24小時刻度盤上即能顯示當地時間,細節裡滿載探險靈魂,令人驚歎不已!

RM 25-01應「探險」而生,特別配置兩組可替換錶圈,可共佩戴者應狀況拆解、彈性運用!

面面俱到 探索永無止盡  

除此之外,RM 25-01的機芯技術及設計又再更加精密,十分值得探究,首先在底板和橋板特採用五級鈦合金加工而成,可有效確保陀飛輪和新型「競賽」計時碼錶機芯兩機制完美結合。此外,RICHARD MILLE工程師們也花數月時間進行機芯優化,不僅成功減輕機芯重量,相應提高精準度和長期精密計時的可靠性,也成功讓慣性整體減少,能耗下降50%。搭載70小時的動力儲存,採用耦合器與功能顯示器動態呈現,支援24小時超長顯示,即便佩戴者身處黑暗環境,也能輕易區分白天黑夜。總體而言,RM25-01冒險家充分體現人類征服大自然極端環境的渴望,相當值得收藏及賞玩一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