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生活風格飲料大改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歐美生活風格飲料大改變

2015/10/22 16:28

文/王雅楨
一般民眾都認為,椰子水是火氣大的時候才喝的。但是其實在國外,椰子水是一種再普遍不過的日常飲品。像主演變形金剛的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也是椰子水的愛好者。

椰子水取代一般飲料,迅速攻占美國超市。(圖片來源:網路)

美國人為何開始喝椰子水?

有去過美國的都知道,在超市消費者,購買的都是大瓶果汁,如:蘋果汁、柳橙汁、鳳梨汁。但曾幾何時,超市的椰子水擺滿架,很多的消費者開始以椰子水取代其他果汁,因為他們發現,喝起來同樣甜的果汁,椰子水因為酸度較低的緣故,喝同樣量的果汁,椰子汁的糖分少了一半以上。一般來說,蘋果汁糖度約為每100公克13-14g、柳橙汁約為12g、鳳梨汁為13g,但椰子水只有6g左右。無形中每天少攝取了很多的糖,椰子水富含的電解質對健康更是加分。

補充電解質

因為它與人體電解質的成分最相似,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尤其運動前後,椰子水是天然又低熱量的新選擇。

與人體相近的滲透壓

等滲透壓讓人體更好吸收,而在世界大戰時候,日本兵在物資缺乏的情況下,就是用椰子水
輸到人體靜脈中,因與人體相近的滲透壓,加上電解質成分,人體好吸收的同時也急救患者。根據文獻,目前一些偏遠地區仍會使用此種方法來幫助病人。

在國外椰子水是很普遍的日常飲品,健康天然是它迅速竄紅的原因。

C2O帶你上山下海 遨遊世界

Anyone、Anytime、Anywhere是C2O椰子水想帶給台灣民眾的觀念,尤其近年來運動風盛行,從事路跑、自行車的人口越來越多,運動前後更應該喝椰子水來補充流失的電解質。不只如此,C2O現剖的口感,許多消費者直言:「彷彿置身加州海灘!」
如果你厭倦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那就起來動一動吧!不論是健康的運動或悠閒的度假,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帶著C2O,自己的生活風格和態度,由你決定!

帶上C2O到戶外走走,你也可以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Show出你喝椰子水照 就有機會拿APPLE WATCH

詳情請上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2Otw
好康再加碼,小瓶C2O 320ml方便帶著走,10/16-10/29第二瓶半價只在全聯。

產品介紹
最天然的運動飲料:C2O椰子汁
 100%純天然
 純天然運動飲料
 無脂肪
 無添加糖份
 非濃縮還原果汁

10/16-10/29 小瓶C2O 320ml 第二瓶半價只在全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