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也吹精品風!星悅航空10/28台灣首飛北九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飛行也吹精品風!星悅航空10/28台灣首飛北九州

2018/10/22 11:58

近年屢獲國際航空專業機構評比大獎的桃園國際機場;秉持[連結國際的門戶、飛向世界的窗口]之使命,積極拓展航空網絡與國際主要機場鏈結。繼安大略、克拉克及清邁之後再下一城!將攜手日本星悅航空,預定於今年10月28日開航桃園國際機場往返北九州的直飛航線,每日一班、天天都可出發。持續為全球旅客於觀光及商務之行帶來更便捷的選擇。

桃園機場是星悅航空的第一個國際航點,這條新航線的運航時刻,去程班號7G- 800,桃園機場11:35~11:50出發,14:50~15:05抵達北九州;回程班號7G- 801,北九州15:55出發,17:40返回桃園機場,班機午去晚回,時段絕佳。

不同於傳統航空及廉航,星悅航空以「給予感動的航空公司」為概念,提供旅客另一種全新的選擇。黑白機艙風格獨特,全艙黑色皮革座椅,座位數特別從180減至150個座位,為旅客提供更寬敞的座位空間,座椅並配備AC及USB插座,可插接筆記型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無論在飛行途中處理公務或休閒娛樂,必能帶來全新的感受。

星悅航空體貼入微的服務,連續9年榮獲日本國內顧客滿意度調查(JCSI)滿意度認證第一名,機艙內配備個人LCD觸控式螢幕,並且免費供應各式飲品,讓旅客享有更美好的空中時光。

北九州市是星悅航空總公司所在地,也是九州地區的第2大城,僅次於福岡市,擁有門司港、小倉…多處觀光名勝。以門司港懷舊地區為中心,可以吃到知名的烤咖哩美食;另也能順遊福岡、山口二縣交界處的關門海峽,這兒盛產新鮮的魚料理。此外,有「北九州廚房」之稱的小倉旦過市場,還有春秋二季適合賞櫻、賞楓的小倉城,同樣值得一遊。

四通八達的北九州機場,也很方便前往九州及西日本各地城市。往福岡市走,可以到博多運河城逛街買物;如選擇大分縣,則能前往耶馬溪,這兒以奇峰怪石聞名,被列為「新日本三景」之一,從深耶馬溪眺望台上,一眼就能看見群猿山、鳶巢山、夫婦岩等8座岩峰群,景色蔚為壯觀。

星悅航空 www.starflyer.jp/int_tw

桃園國際機場 https://www.taoyuan-airport.com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