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可小鹿同樂會 報名踴躍活動熱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喜可小鹿同樂會 報名踴躍活動熱烈

2018/10/03 09:36

圖/三雨國際提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執行「綠色小巨人輔導計畫」,協助機能環保尿褲品牌商三雨國際綠色行銷,前往參加人數共1百多位,活動相當熱烈,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玩劇島親子空間舉行,大家分享環保概念、實際體驗產品、說故事橋段以及美味點心享用,歡度一場美好時光。

三雨國際的工作人員正確講解機能環保尿布的使用方式,同時邀請爸媽親自體驗觸摸,感受透氣性跟舒適感。

場內佈滿小鹿意象的海報跟玩偶,搭配玩劇島的童話風格,就像身處在森林般一樣,隨著輕快的音樂律動,大家玩的樂不可支,現場準備三個親子遊戲關卡,任務通過後還會得到精美禮品,讓來的家長們都感到主辦單位的用心,紛紛表示稱許。

其中一個關卡請來塑膠中心顧問蔡政修、沈忠義分享如何從標籤、材質去辨識真正安全的產品,以及告訴民眾照顧嬰幼兒時,避免屁股過敏的問題。另一位是在經營臉書超過15,000名成員的社團代表維尼媽媽,分享購買嬰幼兒用品的技巧以及產品使用者的經驗傳承,引發許多新手父母的共鳴。

場外也有安排攤位及人員協助,教導如何正確使用「SIKAER喜可褲」機能環保尿褲,以及了解研發的過程跟優點介紹,爸媽認真聽取工作人員的講解,希望能為家中小寶貝選擇正確的嬰幼兒產品,幫助他們健康快樂長大。

準備生第一胎的王媽媽表示,嬰幼兒使用尿布的預算,實在所費不貲,若能重複使用的話,確實能夠減少支出,這對於年輕家庭準備迎接新生命的人來說,可以節省一大筆開銷,也能夠幫助地球減少製造垃圾,實為一舉兩得。

喜可小鹿同樂會活動引發熱烈迴響,教導父母如何照顧嬰幼兒的肌膚,同時提倡環保無害的環境。

三雨國際總經理楊聖傑發現,許多家長相當具有環保概念,他們都希望能培養寶貝成為一個愛護環境的人,而環保機能尿布可重複洗滌的特性,有效解決傳統尿布無法回收,只能送進焚化爐燃燒的環保問題。完全符合循環經濟的再利用的工業循環模式,而循環經濟是世界熱烈討論的話題,此類商業模式也是公司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