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曉明衛道 捷運G7 人文天璽傳承鉅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曉明衛道 捷運G7 人文天璽傳承鉅作

2015/10/22 11:41

跨界七期 傳承天璽
寶典【人文天璽】曉明衛道 捷運G7站│41-55坪

進一步捷運城市的繁華價值,退一步雙名校學區的人文氣質,寶典跨界七期擇地眼光堅持完美依舊,讓【人文天璽】ㄧ巷名宅的優勢,旋即吸引重視生活環境的名人進駐!

傳承天璽系列豪宅價值【人文天璽】新古典外觀,氣派壯闊尊貴價值,一脈相承七期天璽的皇家尊榮,建築三段式退縮開放空間,形成一個人文廣場,社區規劃之迎賓門廳、廚藝會館、網路書房、交誼會館、閱覽室、健身中心、Lounge會館等豐富休閒設施,緊臨雙公園的健康環境,北平商圈、北平路的便利生活,都是理想居住首選。

特別超值推薦【人文天璽】精選世界一級名牌建材,媲美七期三千萬以上豪宅設備,處處可見寶典建設執著天璽品質的豪宅精神!

接待會館:北平路‧北平四街口 禮賓專線:2293-063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