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橋3分鐘 超殺震撼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重陽橋3分鐘 超殺震撼價

2018/10/01 16:21

出門直上重陽大橋,北市一水之隔、通勤變得超近超快;河岸就在家旁邊,換上短褲追風跑步,日子過得輕鬆愉快。北市最近輕鬆好宅『日日東森』,吸引自住家庭、第一時間啟動獵屋雷達,高CP成家趁現在!

萬坪綠地、大師雕塑 家門就有渡假感

位於淡水河畔河堤公園旁的仁義重劃區,一出家門就有萬坪水岸、7座公園綠意相連。讓喜歡慢跑健走、單車健身的台北人,愛不釋手。區域內更大手筆引入帝寶級雕塑大師「楊柏林」的六座真跡,媲美歐美藝術水岸。

最近北市的『仁義重劃區』

不像一般腹地開闊的新市鎮,開發時日又慢又長。小而美、機能足,僅22公頃的『仁義重劃』發展不必等多年。離北市一橋之隔,讀秒擁抱士林美食、天母sogo生活圈,日後必然成為另一個大直。早一步搶進未來身價水漲船高。

四大商圈、全聯旗艦 三重核心大靠攏

『日日東森』緊鄰五華商圈、溪尾商圈、仁義自強商圈、龍門商圈,超便利機能。全聯旗艦店就隔幾條路,區域內更有24H的家樂福,食衣住行樣樣充足。台北寸土寸金,賣場離家近就像現成的大冰箱,家裏不用囤積食物,坪效收納精明又俐落。

10分鐘捷運宅 早一步卡位享利多

散步10 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三重國小站,新蘆線1站就進北市,未來區域內更有環狀線Y23五華國小站。精打細算的首購族,精挑主流中小坪數,聰明入主第一環雙捷宅,環狀線通車搶進前,坐享日後補漲優勢,精明累積一桶金。

專為自住 近乎苛求

東森建設-賴建程總經理以『自住』為藍圖,在大台北的精華地段,打造一個最適合自住的好房子。『日日東森』堅持【專為自住,近乎苛求】,基地退縮設計讓未來每一戶的棟距都超過20公尺;間間有開窗採光通風一級棒;斤斤計較每一公分,打造間間雙人房大尺度;選材上也承襲豪宅血統,導入全系列日系精工建材:TOTO衛浴、Rinnai廚具、Panasonic暖風機、日系富士達電梯(信義計畫區頂級百貨第一指名:微風松高/美麗華/新光三越…等)、冠軍地磚…等。菜市場出身的賴建程總經理堅持【不為權貴服務,專為自住家庭與首購年輕人一圓買房夢想,買房不必靠關係,全案公開透明不二價】,讓每一位客戶都是買到建商直購價,人人都是最便宜。

東森建設X海悅團隊 強強聯手、誠意好宅

以自住需求為藍本的東森建設,精挑一級重劃區塊,系出同門的科達房產集團,深耕房產多年經驗,深刻體會買房夢想。今年雙品牌首開先例,全台最大海悅團隊,加入『仁義重劃最強住宅計畫』行列,以具有未來性的格局規劃,加上輕鬆的預算,催生『日日東森』誠意好宅,一次滿足小家庭的成家需求,獻給第一次成家的台北菁英!

建案官網:http://bit.ly/2QhdeHb
基地位置: 新北市三重區仁義重劃區
投資興建:東森建設實業
格局:2-3房
建案特色:三重新地標、捷運宅、水岸生活宅、飯店宅
洽詢電話:02-8983-6666
建築代銷: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