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日本人房東嗎?每月收租5-8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想當日本人房東嗎?每月收租5-8萬

2018/09/21 16:27

璞園建築團隊在中山北路推出新成屋「日日田丁」10年防水保固品質承諾、7年設備保固領先業界及28公分制音工程(起算日期:自使照取得日起),基地位於中山捷運百貨生活圈, 誠品生活南西店、新光三越、大倉飯店、欣欣秀泰影城及晶華商圈,精品百貨林立。

採28公分制音樓版工程、浴廁當層降版及明管明線,以日系設計及精工品質打造,配備 YKK氣密鋁門窗、CISA電子鎖心、電動鋁百葉、電動曬衣架。廚具選用德國進口LEICHT廚具搭配林內三口爐、抽油煙機、德國GROHE伸縮龍頭。衛浴則有德國HANSGROHE衛浴五金、KOHLER全自動電腦馬桶、WISDOM人造石檯面盆、TOTO暖風機等。

璞園利用制音墊工法達到減少戶與戶間聲音傳遞、震動的干擾,在浴廁污廢水系統配置於自家的雙層樓版之間,降低樓上住戶使用浴廁時,廢水經由排水管路所產生的噪音干擾,細心設置永遠不忘為客戶創造更精緻、品質的生活細節。

買璞園的房子,投資自住兩相宜。

【基本資料】
總價:每坪106萬元起
基地/戶數:約167坪/42戶
坪數/格局:25~35坪/1~2房
類型:電梯大樓
公設比:34~35%
使用分區:商四特(2~6樓可登記ㄧ般事務所)
樓高:1樓4.1米,2~9樓3.2米,10樓3米+3米
樓層:地上10層、地下3層
停車位售價:機械平面車位260萬元/機械車位220萬
洽詢電話:(02)2712-8388
資料來源:璞厚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