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498萬起 鶯歌超值住宅幸福莊園2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總價498萬起 鶯歌超值住宅幸福莊園2

2018/09/21 15:34

對自住剛性需求強,口袋卻較淺的首購族、新婚小夫妻來說,在雙北買房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若遠離城心選擇近郊或蛋白區,交通費用又是一大負擔,然而,鶯歌「鳳鳴重劃區」的出現,卻顛覆了此一印象,成了首購族的救星!座落新北的鶯歌及桃園市黃金交界區,不但擁有新北門牌,還能近享桃園市區便捷機能、加上快速上國道的地段優勢,各大建商輪番進場,產品力強的個案,銷售速度驚人。由新潤打造的「新潤幸福莊園2」位於該重劃區的核心位置,享有校園第一排永久視野,近達預計2025年通車的鳳鳴火車站,更緊鄰千坪大的鳳福公園,祭出總價498萬起,加上480坪中庭花園,公設規劃更遠勝1期;產品規劃21~22坪2房、25坪2+1房、34坪3房、39坪3+1房等格局,超高CP值讓首購、小家庭、換屋客歡喜進場,甫開案便口碑狂銷。 

選對建商品牌免後顧憂
幸福擁有升級版大花園

買房貴為終身大事,選錯建商可能賠上一輩子的辛苦錢,因此了解建商品牌,是購屋時的首要條件,買到有品質的房子,不但避免天然災害帶來的損害,更大大減少修繕之心力耗損。上櫃建商「新潤興業」自2007年成立至今逾10年,在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三大都會區屢創知名建案,至今締造千戶交屋的銷售佳績,更二度榮登台灣十大建商,品牌價值無可取代。「新潤幸福莊園2」除了延續1期的地段價值,更將中庭花園提高至480坪,露營區、樹屋、溜滑梯、高爾夫推竿區、大樹下休憩的乘涼區等,在家就能享受多元休閒。

台鐵捷運國道匯聚
超強機能生活商圈

相較雙北多數重劃區仍嫌生活機能不足,鳳鳴重劃區既有機能相當豐富,可謂首購的絕佳考量。不但「捷運三鶯線」如火如荼動工中,未來串連板南線的頂埔站,預計民國2023年完工;台鐵鳳鳴站也拍板定案,預計2025年完工,未來到台北車站僅需30分鐘,加上原有的北二高交流道系統,成為進入新北市的重要門戶。此外,從住處散步7分鐘可達鶯桃路商圈,該商圈傳統市場、連鎖餐廳、量販店、超市攤商、小吃店齊聚,日常採買非常便利;驅車可達10分鐘陶藝文創園區,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三鶯桃花源等假日休閒好去處,帶孩子幸福走逛國際知名景點;15分鐘桃園站前商圈,三大百貨商圈,時尚精品逛不完。

孩子的「放電」空間 
成為爸媽的重要考量

有孩子的家庭,特別在乎住家附近是否有供孩子「消耗體力」的空間。「新潤幸福莊園」擁有最適宜親子的生活環境,下樓即達佔地1058坪的「鳳福公園」,該公園由「新潤建設」慷慨捐贈600萬供政府建設,如今已啟用,擁有一座大型「地景式遊戲場」,成為當地親子的熱門遊憩景點。基地正對面就是校園預定地,永久棟距與廣闊視野,宜居條件極佳。

「新潤幸福莊園2」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低總價:498萬起
接待中心: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與鳳鳴路口
基地位置: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跟鳳福路口
洽詢電話:(02)2678-7222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ETTkL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