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建設硯山行 全新落成 純淨化微正壓理論 首現大戶住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順天建設硯山行 全新落成 純淨化微正壓理論 首現大戶住宅

2018/09/20 11:01

一直以來中部地區的建商,都具備著專業以及求新的殷實個性,精緻落實於各建案之中,也都能保持高度的質感以及貼心的內容。近年來,於世界各地最關心的大氣議題上,在中部地區各個建案,也開始一步步落實,針對節能減碳的建材用料,以至無形的植栽抗暖,陸續漸見實證,同時,也在消費群中各自建立整體品牌的認同高度。

順天建設30年的老字號,深耕關懷生活品質的工作,一直未曾停歇,於2018年,引進日本Tornex勞斯萊斯等級的外氣清淨機,成功的運用在住宅建築個案~順天硯山行,針對日益嚴重的PM2.5空污問題,提供可選擇的最佳保護功能。

日本Tornex全時自動淨化外氣清淨功能,不同於一般抗污建材,Tornex採用醫療級的純淨微正壓理論,可全戶精密過濾後的純淨空氣,創造近乎無空污危害的生活環境;同時順天硯山行,正對萬坪公園,如此一來,窗外公園供氧、室內全宅淨氣,更使得順天硯山行成為真正的內外皆備純質大戶人家。

順天硯山行於2018年全新完工,81~ 93坪,為北台中十一期極其珍稀的純質大戶社區,正對20000坪巨蛋園區,以及崇德路、松竹路段雙輕軌商圈的珍貴遠景,絕對媲美七期,方便性超越七期;緊臨普霖斯頓國際學校,也成為許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矚目重點。整棟臨路退縮17.5米綠意前庭,公設部分為專屬大戶客製交誼廳、宴會廳及圖書閱覽室,單層四戶,標準層挑高3.4米,衛浴採用德國V&B系列搭配德國Grohe衛浴配件,廚房配備日本LIXIL高收納功能櫃體,以及日本鋁窗第一品牌Tostem氣密窗,並可選配日本Tornex醫療級微正壓技術抗PM2.5外氣清淨機,尊榮再加一等,為中部地區極珍貴的高綠覆蓋、內外皆綠的綠建築地標。

順天硯山行預約電話04-2235888,或是親臨於文心路、綏遠路口的貴賓接待館,將有專員接待解說,順天硯山行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