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25米超大面寬 私藏竹北山河極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稀有25米超大面寬 私藏竹北山河極景

2018/09/19 17:42

近年來多縣市房價下跌,唯新竹異軍突起,由以竹北為最,在竹科用地近乎飽和的情況下,企業主紛紛往竹北移動,帶動竹北房市火熱。其中,在地深耕的建商,由於摸透當地地貌及環境,往往自帶一套選地哲學,與對土地的深厚情感,深知地段價值,蓋出來的房子,自然超乎外來建商的質地。深耕新竹36載的建商「春福機構」,欽選竹北水岸最美的一段──興隆路三段,經多年悉心整地,擘劃出2276坪遼闊基地的「大觀自若」,地王價值遠遠勝過周邊建案。近乎在整段河岸至高點,加上四面臨路永久棟距、133米超大面寬街廓,凌空近百米26層雙子星設計,使其無疑成為竹北水岸永恆地標。

單戶25米傲視興隆路
眼界之闊捎來心境之闊

水岸第一排的豪景大戶,對層峰人士而言,可謂身分地位的表徵。「大觀自若」以震撼全場的單戶25米超大面寬,傲踞興隆路之冠,可謂突破水岸豪宅新尺度,看過的企業主管無一不讚嘆。極稀的無遮蔽視野,讓住戶從家中客廳就能清楚感受四季晨昏的天空變化,天晴時甚至能遠眺雪山,巨幅山河景觀24小時放送,與大自然沒有距離,7.2米錯落式陽台,更讓每個轉身都驚艷萬分,眼界遠了,心境也隨之豁然。

單層單戶獨享雙電梯
大戶盡享隱私無虞

對頂級豪宅客而言,隱私的設計居住的必要條件。本案規劃單層單戶與獨立雙電梯梯廳設計,讓住戶享有最高隱私。更設計e-tag進出之社區獨立車道,24hr特勤管制,100戶純住家規劃,讓進出人口單純,並嚴選義大利進口「敵銳門」。該門為世界第一品牌的裝甲保全門,具有頂級的防盜、抗震、防火遮煙之效,更為住戶添一份心安。此外,全棟抗震係數同於北市豪宅帝寶的0.33g標準,能抗六級烈震,換得日日好眠!

獨棟頂級招待會所
企業私宴面子十足

在公設部分,為了滿足每位貴賓及大戶家庭所需,特別於一樓規劃景觀健身房、瑜珈教室、媽媽教室,及可容納18人的高級圓桌宴會廳,與40人的多功能交誼廳等,更配置飯店級專業廚房,讓您遴選私廚到府,在自府籌辦春酒、尾牙,各式宴席,在杯光雲影中,盡享風雲際會的生活盛景。「大觀自若」與代銷龍頭海悅團隊,禮聘北市一線豪宅設計師打造千萬裝潢實品屋,現已隆重推出,誠摯邀您眼見為憑!

【大觀自若】
135、146坪南向大宅︱山河環景水岸第一排
接待會館: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95號
貴賓專線:03-350-6668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poj4S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