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信義安和站超稀有小宅問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久等了 信義安和站超稀有小宅問市

2018/09/19 16:17

大安區身為台北市首善之區,貴為是台北市首屈一指的金融商業重鎮,土地寸土寸金,房價高不可攀,在交通、民生消費、學區等機能上,都享有比其他區域最多的資源,區域內機能便利,又享有舒適環境,台北綠肺大安森林公園就位在大安區,動靜皆宜的環境是許多自住客夢寐以求的住宅環境,但不是口袋深的自住客,似乎跨不進大安區。

「敦南WOW」步行就到信義路敦化南路。

自住客先別失望,廣銘建設看好大安區優異的地段價值,以及交通與機能上的優勢,選在安和路靜巷內推出大安區極為稀有的小坪數產品「敦南WOW」,鼓勵自主客勇敢搬進大安區來成家。「敦南WOW」土地為住三使用,基地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靜巷內,為大安區稀有小坪數住宅,該案近距離台北市敦化信義金融商圈,主要訴求為地段優勢,步行3分鐘約250米就到信義安和站捷運站。

基地面積約117坪,建築蓋至地上7層、地下2層,主推13~27坪、1~2房產品,房型是大安區稀有純住的小宅產品,若想做二代宅使用,家庭可購買27坪合併戶別,「敦南WOW」還擁有大安區少見的一樓庭院戶、高樓層露台戶,標準層擁有5米面寬,戶戶規劃獨立陽台、房間及臥室皆有採光面,還附有德國頂級四件式衛浴,部分房型衛浴有對外窗。

「敦南WOW」步行到敦南欒樹大道。

負責銷售「敦南WOW」的太平洋房屋專案經理相竣傑表示,以敦南X信義X安和這個燙金地段來看,已有4至5年沒有新案推出,未來鄰近的老屋都會是都更主力,現階段已有宏泰集團70億敦南都更案,都會增加「敦南WOW」未來價值性,「敦南WOW」所在的安和路二段32巷內沒有安和路主幹道的吵雜聲,彎進走入巷內就是寧靜的環境,距離信義路四段、敦化南路二段僅約150米的距離,在這個推案量極少的地段推出一款全新結構設備與富有設計感的建案,同時擁有遠企生活圈及敦南林蔭舒適環境,生活品質與商圈機能良好,未來極具保值性及不可取代性。

「敦南WOW」走路3分鐘到明星學區立人雙語私立小學。

另外,已購客以區域客為主,多是個性沈穩內斂的中小企業主、貿易商與自營商,過去長期久住大安區,或在大安區工作,有深刻的地緣關係,想買給二代供置產使用,目前每週來人約25組;「敦南WOW」擁有平安與居安雙公園,住戶飯後散步1~3分鐘就到公園運動,若想跑步或走遠一點,可騎乘Youbike約6分鐘就到大安森林公園。另外,商圈除了享有繁華信義計畫區商圈外,步行可到連鎖量販店全聯、頂好與便利商店,到遠企商圈與通化夜市7~10分鐘,學區走路3分鐘就到立人雙語私立小學,7分鐘到建安國小、大安國中,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賞屋快訊:https://goo.gl/H4JSy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