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秋冬新品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秋冬新品上市

2018/09/17 17:25

藍寶石搭鑽打造湛藍星光 瑰麗花語詠嘆牡丹之美

大中華地區珠寶鑽飾領導品牌鎮金店旗下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推出本季秋冬新作。Starlight系列藍寶石與Peonia Diamond頂級鑽石交織出燦爛星輝;瑰麗花語鑽戒二合一兩用設計,讓綺麗花戒展現多元風貌。

藍寶石結合頂級美鑽 悠遊璀璨星河盛宴

如繁星閃亮,如鑽石般恆久璀璨,時刻綻放閃爍光華。新品Starlight系列靈感源自品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出眾的耀目光芒,以星光造型的線條設計,配上由獨家專利「牡丹花 88 瓣切割法」打造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使佩戴者擁有如鑽石般的璀璨光芒。Starlight藍寶石款式以大小有致、色彩奪目的藍寶石,透過精工巧妙鋪排,彷如一道璀璨流動的星河,綻放華美鑽光。

(左)克拉藍寶石鑽石項鍊NT$2,827,000元起
(上) 主石0.5克拉藍寶石鑽石耳環NT$380,000元起
(中) 主石0.5克拉藍寶石鑽戒NT$246,000元起
(下) 主石0.5克拉藍寶石鑽石手鍊NT$989,000元起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Starlight系列共推出藍寶石及純白鑽兩組款式,九月誕生石即為藍寶石,由深邃藍寶石與獨一無二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互相輝映,交織出璀璨動人的星輝,其中項鏈單品主體更可拆卸單獨作為胸針佩戴。而與藍寶石款式同樣耀目的白鑽款式,以雪花般的剔透雅緻呈現另種醉人風采。

(左)主石0.5克拉鑽墜(不含鍊)NT$268,800元起
(中)主石0.5克拉鑽石耳環NT$526,200元起
(右)主石0.5克拉鑽戒NT$278,200元起

簡約線條勾勒瑰麗牡丹 二合一戴法展設計巧思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另一系列新品—瑰麗花語鑽戒,沿襲品牌擅長的瑰麗造型設計,以細膩弧線及柔和線條,勾勒出唯美的牡丹花立體輪廓。中央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閃耀動人,與四周鑲滿小圓鑽的花瓣相映成趣,美不勝收。系列推出白金及玫瑰金兩色款式,戒環則採用如藤蔓般的波浪形設計,綴以多顆小碎鑽,高貴盡顯。系列鑽戒採用二合一兩用戒台結構,只需將花瓣輕輕一推,即可將立體的牡丹花戒台轉為平面,以吊墜形式佩戴,新穎設計大大增加首飾配襯的靈活度,讓佩戴者以多元形式隨時隨地閃爍華麗光輝。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系列新品即日起正式上市,並自9月15日起推Starlight系列藍寶石鑽石套裝巡迴展活動,邀請消費者一睹藍寶石結合頂級美鑽迸發的華麗氣勢。更多商品訊息及活動資訊歡迎至鎮金店全台各專櫃洽詢。

(上)主石0.3克拉白金鑽戒NT$175,800元起
(下)主石0.3克拉玫瑰金鑽戒NT$176,200元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