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aT與遠東百貨與你共賞韓味中秋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韓國aT與遠東百貨與你共賞韓味中秋節

2018/09/17 17:21

隨著近年韓流席捲全球,不管是韓國藝能、旅遊美食及物產皆受到台灣民眾熱烈追尋,遠東百貨「2018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韓國展首波8月16日登場,多店接棒共計11店連線火力全開,強棒Mega City板橋大遠百9月13日(四)壓軸亮相,要以精彩韓國展陣容和大家相伴中秋佳節。

遠東百貨「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邁入第六年,徐雪芳總經理感謝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的支持。

遠東百貨「2018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壓軸強棒Mega City板橋大遠百9月13日至9月25日在7樓活動中心及B1綠洲廣場推出為期13天的韓國展,現場將有道地韓國物產及美味熟食,搶攻秋季美食一席之地。於韓國展會場消費單筆滿599元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韓國首爾來回機票帶回家。9/13~9/16於韓國展消費滿1,500元即贈韓國Kerasys無矽靈彈力豐盈洗髮乳(限量800份)、9/17-9/20贈韓製石鍋(限量800份)。

「2018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盛大開幕儀式9月13日在板橋大遠百登場,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韓國代表部韓恩智代表補,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朴珉哲處長、成國慶次長、全柳玹所長,遠東百貨劉志成企劃長、林彰豊營運長、湯治亞財務長,韓國食品進口商聯合會金英順會長、韓國食品進口商代表李秉權社長親臨參與。

「2018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9月13日在板橋大遠百登場,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韓國代表部韓恩智代表補,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朴珉哲處長、成國慶次長、全柳玹所長,遠東百貨劉志成企劃長、林彰豐營運長、湯治亞財務長、陳佑任協理,韓國食品進口商聯合會金英順會長手持亮點商品,象徵十全十美。

專程來台的韓國混合國樂「娟」以主唱為首搭配伽倻琴、大笒、小提琴以優雅的韓國國樂演奏現代流行樂曲,乃是兼具傳統與現代感的樂團,讓現場民眾耳目一新。

專程來台的韓國混合國樂「娟」以主唱為首搭配伽倻琴、大笒、小提琴,以優雅的韓國國樂演奏現代流行樂曲,現場民眾耳目一新。

兩韓峰會金正恩伴手餐一夕爆紅的韓式平壤冷麵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韓國展開幕典禮上亮相,韓國冷麵發源於19世紀中期的平壤,由於平壤當地盛產蕎麥,所製成冷麵麵體不僅富含特殊堅果香氣,更是營養豐富的全穀類,膳食纖維含量高,在夏季食用爽口又解暑。名廚將和貴賓一起實演佐以泡菜、水梨、辣醬的平壤式蕎麥冷麵,讓大家視覺與味覺都有驚喜。

韓國名廚示範平壤冷麵,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和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朴珉哲處長也一同製作清新爽口的麵食。

中秋節送禮 韓流禮品必Buy預購專區

板橋大遠百特別網羅了韓國人最喜愛的中秋禮物韓國龍脷禮盒推薦給消費者,是從韓國西海岸捕獲,是中秋節必出現的菜肴之一,原價3,700元、特價3,200元。仁川機場限定生醃章魚/魷魚、醃明太子禮盒售價499元。黑麥核桃菓子燒韓國原創36顆禮盒原價540元、中秋預購價399元。

除此之外,引進最盛行的韓國水梨,正值盛產期甜度最顛峰美味,售價6顆禮盒裝1,199元。知名度超高韓國哈密瓜,2顆禮盒裝售價999元。2017年詢問度破表、搶購一空的韓國麝香葡萄,具有特殊花果香氣,果肉大顆又多汁,2公斤裝售價2,299元,讓人欲罷不能的大呼過癮,通通都在韓國展一次呈現。

韓國明洞觀光客必吃美食 牡蠣、炸蝦、魚板通通都有

今年中秋節來試點不一樣的韓式美食,板橋大遠百針對此次韓國展推薦熱門熟食商品,要讓消費者在台灣也能品嘗道地韓國美味,除了有各式韓式禮盒及伴手禮供消費者選擇,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南韓明洞美食系列,讓整個韓國展會場溢滿濃濃香氣。

韓味屋明洞食堂薯條炸蝦串售價150元、釜山大牡蠣售價150元、韓國炸雞售價120元。韓國魚板有原味、年糕、鮮蝦、熱狗、大花枝等口味售價100元,買五送一。現烤卡士達核桃燒每份8顆120元、特價2份200元。純魚漿製作的魚餅串售價每支89元、任選4支200元。

韓國彩妝 大勢團體APINK、劉仁娜愛用款 板橋大遠百買得到

板橋大遠百特別引進網路詢問度爆表、明星加持商品。劉仁娜、APINK愛用款,So Natural完美定妝組原價1,650元、特價1,180元。秀智、金泰熙、宋仲基等一線韓星愛用的LG生活健康金屬粉底完美妝容祖原價1,980元、特價1,299元。大長今甄美里代言,AGE 20’s寶石女神光1+1搶購組原價2,060元、特價1,580元。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原價1,180元、特價1,08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