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富商聚集處「京城鉅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高雄富商聚集處「京城鉅誕」

2018/09/17 14:47

地產天下 / 蘇茵慧

位於高雄巨蛋正後方的「京城鉅誕」,屬於北高雄新興區域的焦點地段,周圍商圈繁華熱鬧,更是寸土寸金,與台北信義計畫區頗有異曲同工之處,而建案卻規劃零店面,打造1500坪公設空間,如同專屬住戶私人俱樂部,在在彰顯「京城鉅誕」的奢華氣勢,除了本身為國際級EPS制震豪宅外,其外觀設計與公設規劃,都極具人文深度。

談及當初設計理念,負責的設計師張家豪表示,住宅設計會結合當地元素去發想,而「京城鉅誕」正因鄰近高雄巨蛋,因此發想時亦將高雄巨蛋元素納入,無論是地段的尊貴、百貨時尚氛圍與鄰近美術館的藝術感都成為發想的重要關鍵。再加上京城鉅誕剛好3棟的配置,因此以家徽圖騰來作為代表,取龍紋、雲紋及唐草紋分別作為象徵,並將圖騰意象落實在建築物的外觀、室內,從迎賓門廳、公設上都能看到這些圖騰的影子。

整體而言,融入蛋形設計塑造社區獨特性,6座蛋型石雕大器佇立於門廳前,以全天然石材打造迎賓入口,大廳整片背景牆面採用全台唯一魚鱗銅片設計,以三種家徽搭配大型蛋型玻璃吊燈,手工打造的13888顆蛋型玻璃燈薄如蛋殼,加上玻璃的折射,多角度的光影與色彩交織,呈現豪宅磅礡氣勢。

除了鄰巨蛋的尊貴地段外,不少人選擇「京城鉅誕」更是因為近美國學校,為高雄最國際化的區域,全英語環境接軌國際,整體地段優勢讓「京城鉅誕」不只在結構規格上值得讚賞,更蘊含藝術人文思維,難怪該區成為富商名流進駐高雄首選之處。

京城鉅誕
接待中心:新莊一路新榮街口
洽詢專線:07-5530666
網站:京城鉅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