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帝王蟹海陸 雙人套餐饗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活帝王蟹海陸 雙人套餐饗宴

2015/10/21 15:32

 座落在台中市大業路上的「森鐵板燒」,位於二樓的用餐區靜謐優雅,近期內部全面換新裝潢,改以密閉式包箱隔間,非常適合小型喜宴、家庭聚餐、公司聚會等包場使用!用餐同時耳畔響起的是輕柔的沙發音樂,讓人彷彿走進LOUNGE BAR一般,饕客可以在隱密高雅的空間中,盡情享用頂級鐵板燒料理。然而最令饕客注目的則是門口的玻璃水族缸,飼養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活海鮮,有來自日本的活帝王蟹、活鮑魚、北寄貝和生蠔等,都將在主廚的深厚廚藝下幻化為一道道珍饍美饌。

 擁有二十四年鐵板燒經驗的主廚郭寶田,創意十足,不僅採取無油料理,在烹調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油和奶油,僅以昂貴的法國海鹽和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和松露鹽加以調味,就是要讓饕客的味蕾完全沉浸在頂級食材的鮮美原味之中,也突顯出主廚控制火侯的功力。

 主廚首先端上桌的就是自豪的帝王蟹套餐,來自北海道的野生帝王蟹,蟹腳以鐵板悶煎,剛煎好的蟹腳還冒著氤氳熱氣,肉質肥美飽滿,口感紮實又鮮甜多汁,最讓人期待的蟹膏,一蒸好便滿室飄香,入口滑嫩濃郁,每一口都是精華所在。

 森鐵板燒是和牛專賣店,主打各式各國的和牛餐,除了無油料理之外,主廚更突破傳統,獨創出牛肉分解料理,根據牛肉本身肉質纖維粗細和油花分部的相異,以不同的料理手法來呈現出口感的對比,可以說是頂級鐵板料理的全新境界。以頂級和牛來說,主廚就將其分為前、中、後、上前和上後五個部位,以前部位來說,由於被油花緊緊包覆,是富含鮮甜肉汁的部位,主廚便依照紋路切成薄片,以單面煎到五分熟,入口油脂適中;而纖維略粗的中間部位則是切成厚片,雙面煎至五分熟,口感酥翠又多汁,微妙的焦與嫩對比完美。

 頂級鐵板燒料理的精髓在於注重每一個微小的細節,重視創意的主廚,堅持每半個月更換一次前菜内容,本月推出精心策劃頂級整隻活帝王蟹海陸雙人套餐,份量可供兩人食用,若再加上前菜、沙拉、濃湯等配菜,高達12道的菜色絕對物超所值。

 秋蟹饗宴海陸雙人套餐,第二個人7折起,副餐+海鮮+主菜共12品:餐前白酒、主廚特製前菜、手工沙拉、現烤麵包、精緻湯品、季節時蔬、甜點雙品、創意水果、飲品四選一、深海鮮魚、時令海鮮、整隻活帝王蟹(二人共用),主菜七選一。
更多詳情:http://www.mori.net.tw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moriteppanyak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