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俄羅斯 最有幸福味的旅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金彩俄羅斯 最有幸福味的旅行

2015/10/21 15:17

 今年跨年,我們要顛覆尋常,前往最冷冽的莫斯科,站在紅場上醞釀倒數激情,五四三二一讓璀璨無比的煙火劃過洋蔥造型教堂為背景的夜空,實現不可能的想像!

 在莫斯科跨年,絕對是前所未有全新體驗。特別安排住宿莫斯科市區內的典雅型飯店,確保全程高品質。包括2014年甫開幕的Four Seasons、五星級ST.REGIS HOTEL或 RITZ CARLTON ,都是深受品味人士最愛的旅館選擇。

 正如偉大的俄羅斯詩人萊蒙托夫所言:「莫斯科不是上千座大城市中的普通一員,不是冰冷無語的石頭堆砌而成的對稱長街。」莫斯科有自己的靈魂,有自己的生命。當您親自蒞臨曾經讓革命鮮血洗染的紅場,仰頭卻看見最繽紛童心城堡建築的聖巴索東正教堂,走在整個經歷社會主義洗禮的城市,卻遇見保存美得讓人屏息的富麗建築及地鐵地下宮殿,這些歷史背景與現代場景的衝突並存,成就莫斯科獨特的城市氣質!一種你走進才能感受的獨有魅力!

 您在此行還可以體驗以金碧輝煌著稱的「杜蘭朵餐廳」。美國《紐約時報》曾介紹過這個花費15億台幣打造、耗時六年半才完工的昂貴餐廳,就位在莫斯科市中心普希金廣場旁的街道上。外觀是19世紀老建築形式,穿越過佈置著大型雕像的義大利式中庭,就有穿著古式宮廷服裝的服務生現身服務。用餐區內有著1.5噸重的水晶大吊燈與藍色圓拱屋頂、金碧輝煌的各式擺設,彷彿走進18世紀巴洛克宮廷餐廳,奢華一覽無遺,欣喜新年就是需要這樣華麗的開場!

每趟旅行都是一場閱讀,理想旅遊為你翻開世界的新頁
更多「莫斯科跨年煙火俄羅斯 金環9日」12/28出發,請上http://goo.gl/EFmpk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