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ECONECO夢幻快閃派對來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本ECONECO夢幻快閃派對來了

2018/09/14 17:53

日本ECONECO夢幻快閃派對來了
萌系獨角獸的原創者绘子猫旋風來台

日本,超高人氣的萌系插畫品牌ECONECO,每每推出的周邊商品,從彩妝品到各式生活小物,都會立刻造成搶購的熱潮,並且引發旋風式的話題效應,而旗下的插畫家絵子猫老師原創的「AnimalParade」系列動物角色,特別是最受歡迎的「獨角獸Unita」,相關產品所到之處都引發熱購的旋風。

在國內景氣與環境持續低迷,民眾生活及精神壓力與日俱增的現今,「紓壓」與「療癒」近年來,成為網路聲量極高的關鍵字。也因此,能夠反映出人們最渴望的初心與童真,所謂的萌系商機也成為消費市場的主流。

超人氣夢幻獨角獸Unita現身!絵子猫老師親自揭開神秘面紗。

現在,這股日本最火熱的「夢幻萌系風」也吹進了台灣,台灣最大的日系藥妝通路日藥本舖,正式取得ECONECO獨家代理權,除了共同開發一系列的「獨家」聯名款商品,更邀請ECONECO插畫家絵子猫老師親自來台舉辦由9/14至9/16為期三天,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的特展與快閃派對,與在台仰慕她已久的粉絲見面互動。

日藥本舖董事長謝德璋。

活動現場分為百分百ECONECO風格的浪漫展示區,與多項限時限額的互動體驗活動;例如首次在台曝光的大型獨角獸Unita本尊塑像,與大型ECONECO繪本造景,都引起粉絲與大小朋友的搶拍,加上現場設有IG印相機免費提供粉絲使用,勢必讓派對的現場成為夏末最夯的打卡勝地。

至於在體驗區內,無論是ECONECO彩妝、美甲的示範體驗,魔法占卜的趣味,彩繪杯墊的課程等,先前開放線上預約報名時就已經單日全部額滿,造成現場報名等候的民眾大排長龍,但是無論是場內體驗的觀眾,或是在豔陽下耐心排隊等候進場的粉絲,大家都開心地覺得非常的值得與驚艷,直呼還想再排一次隊好全部活動通通體驗到。

民眾體驗指甲彩繪。

而未來ECONECO的周邊系列商品,台灣將與日本同步推出。而這些「療癒夢幻萌系風」相關商品,也已經能在台灣的日藥本舖實體與網路通路購買到,ECONECO系列商品更將再接下來的新光三越「第八回日本商品展」上,與日本同步亮相。

率先帶領日本藥妝攻進台灣市場的日藥本舖指出,該品牌在台已深耕超過7年,是日本藥妝代理通路第一品牌!一直以來,秉持著提供給國人高品質、高安全的日本製商品,廣受消費者所喜愛,接下來同業也將進入台灣,更證明日藥本舖對市場的獨到眼光,而品牌母公司在地經營30多年,比起同業更了解台灣市場的需求,這也是ECONECO品牌選擇合作的最大原因。

ECONECO透露,日藥本舖能夠成功取得獨家授權的是,在洽談合作時,釋出最大的誠意,其次,看準日藥本舖已在台深耕多年,對市場具有一定的了解,這也成為ECONECO進軍台灣,最值得信賴與共同攜手的夥伴,也希望兩個極具人氣的品牌攜手合作,能夠共創雙贏的局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