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哨、雙主臥,台中稀有高規格住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哨、雙主臥,台中稀有高規格住宅

2018/09/14 09:53

50‧60‧70坪,1637坪基地僅140戶,佳茂【太和安縵】尊榮落成

特別的土地,更須別具一格的特殊規劃。佳茂建設凝練多年會館宅規劃經驗,取法世界級AMAN渡假美學,在新十期大山大水間,以七期才有的豪宅尺度,融合優雅生活感、大器空間感,讓講究生活的頂尖人士,在佳茂【太和安縵】一次住到最好。

佳茂【太和安縵】實品屋實景照

1637坪大基地,僅獻140戶

佳茂【太和安縵】1637坪寬闊基地,僅規劃140席,以更大的空間持分,讓您擁有更多的生活餘裕;除了精品飯店式管理,亦精心配置雙哨特勤人員,在外維護最高居家安全,於內更以全區零店面、一樓整層精質公設項目,融入大樹、水池、臥榻、長廊、落地大窗等細節,換來十足到位的享受;走進大廳聽見舒壓鳥語,坐在挑高閱覽室品書香,下班後在健身房運動,也看得見綠意環繞。此外,佳茂【太和安縵】再以罕見的大器留白,成就967坪前庭後院,邀來風光水綠,讓家自成一座公園,斥資打造中台灣有閒階級,夢寐以求的安縵式桃花源。

佳茂【太和安縵】大廳實景照

佳茂【太和安縵】公設實景照

大器雙主臥,區域成屋唯一

為了給重視價值,更勝於價格的頂尖人士,從裡到外都備感尊榮的禮遇,佳茂【太和安縵】以最新名宅趨勢,規劃區域成屋唯一,大器雙主臥套房;戶戶三面採光、衛浴全面開窗、LDK寬闊規劃,並減少走道面積,提高室內可用坪效。回家敞開大窗就有美景,這座飯店式養生御所,移植七期、卻有更勝七期的渡假生活感─佳茂【太和安縵】新十期最完美,50、60、70坪,尊榮落成,待您親臨。

實品屋實景照

基地接待:太和五路、近建和路
預約鑑賞:(04)2436-98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