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富人投資 台中七期絕版名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跟著富人投資 台中七期絕版名墅

2018/09/14 09:48

從衛生紙漲價,到明年基本工資調漲,日後物價上漲已見開端,在萬物齊漲的趨勢中,房地產穩定的保值特性,吸引許多頂級客層抓緊黃金時間銳眼投資。與台中七期新市政緊鄰的單元二,大樹多、街廓齊整寬闊,素有「七期後花園」美稱,閒步在綠色大道,周邊是系出名貴的別墅群,綠樹成蔭、隱密奢華,是許多名流富商置產首選。電梯別墅【博星喆境】佇立七期公益路共榮商圈,及新富園道首排,集結置產準則優勢地段,優享淨綠視野及休閒環境,承沿單元二豐沛綠意,締造珍稀且增值性高的名墅社區。

頂級客指名品牌 稀有隱富手感宅

深諳富豪生活思維的博星建設,秉持「手工精神,實構哲學」,以量少質精的手感宅,在台中累積許多菁英名流客群。【博星喆境】外觀正立面全石材規劃,並栽植青松綿延建築垂直綠意,柔和建築表情,加深生活空間與自然的聯繫,各樓層獨有的大露臺,給主人讀書品茶的私人院落,大尺度17米棟距中庭,承風引光給居家雙倍採光,與淨化的通風循環,體現依時換氣的自然生息,獨享城市中難有的居住質感。以不開挖地下室無虛坪的捨得,規劃1樓寬敞三車位,收藏主人稀有名車,賓主雙進出動線,體面迎接貴客並保有進出隱私,室內大面寬採光客廳,收納窗外綠意,帶來極上的觀景價值,訂製不同於尋常人家的名墅生活。
賞屋專線:04-23830868
賞屋會館:南屯區新富路728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