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SOGO 時尚盛典最前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勢SOGO 時尚盛典最前線

2018/09/13 18:25

文/吳懿庭  圖/SOGO及品牌提供

遠東SOGO生日慶已盛大開跑啦!今年復興館、敦化館及忠孝館三館共同慶祝,匯集多款品牌潮流時裝、魅力包款及珠寶飾品,更有獨家專賣系列商品,讓你打造屬於自己的秋冬時尚Look!除了各式超優折扣和滿額好禮外,豐富的精彩活動也讓人目不暇給,如同一場大型時尚派對,絕對不容錯過!

翻玩經典 碰撞全新火花

夏日將盡,秋冬時尚早已蠢蠢欲動,此次各大品牌不約而同翻玩品牌經典元素,結合過去與現在,凸顯魅力。BOSS此季將修身西裝及套裝塑造出完全不同的品牌魅力,男裝休閒,女裝迷人;Balenciaga秋冬系列以多層次穿法開啟品牌新篇章,一系列包款及鞋款也以此為設計靈感,呼應秋冬的服裝搭配;LOUIS VUITTON秋冬設計則注重多變性,同時融合品牌的悠遠傳統,以織材游走周身,讓衣著呈現迷人多變風姿。

Balenciaga TRACK男仕球鞋,售價27,900元。(復興館)

HUGO BOSS將經典西裝剪裁與運動服糅和,呈現設計獨特的休閒風格。(忠孝館)

配件有型 舉手投足展仙氣

再平實的穿搭,只要配件足夠亮眼且搭配得當,都能為整體造型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Chloé柔美中帶點波西米亞式的不羈,新系列以女性化元素及奔放的駿馬圖案,營造出特殊美感;FENDI此次則使用結構式線條與豐富配色,交織出沉穩洗鍊卻渴望戶外的都會女性氣質;Tiffany藝術總監Reed Krakoff創作的首款珠寶─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將天然花卉圖案透過不同視角重展不同風貌,不論日常配戴或是正式場合兩相宜。

Chloé Tess小馬刺繡牛皮肩背包(小),售價69,800元。(敦化館)

FENDI Peekaboo Xlite白色肩背包,售價144,000元。(敦化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