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one轉彎到南港 科技新貴自住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德one轉彎到南港 科技新貴自住首選

2018/09/13 16:46

文/王琬婷

南港為六鐵共構城市,重大建設到位後,台灣科技總部遠雄、宏碁、緯創紛紛進駐南港旁的汐止,產業帶動就業人口,汐止位在大台北地區東側,緊鄰著台北市科技經貿重鎮南港與內湖,透過便捷的交通路網雙國道與環東大道,快速聯繫南港、信義、松山等其他城市。

受南港內湖高房價擠壓效應影響,在科技園區就業的科技新貴,轉而定居在房價親民的汐止。

南港轉彎到汐止 房價親民4字頭

在南港內湖高房價擠壓效應影響下,自住客在購屋條件上,會優先選擇生活機能極為便利、房價相對親民的汐止區定居,南港平均房價7字頭,南港轉彎就到汐止,房價瞬間4字頭,機能卻一樣熱鬧繁榮。交通部份,通勤族仰賴汐科線通勤,5分鐘到南港火車站,南港Citylink9分鐘到松山火車站,17分鐘到五鐵共構的台北車站,汐止到南港車站約10分鐘,高鐵轉乘到桃園、台中、嘉義、左營很快,南北一日生活圈就此成形。

「福德one」開車10分鐘抵達六鐵共構的南港車站。

汐止核心商圈位在中興路上,社后區機能便利,銀行、餐廳、診所、連鎖店林立,從中興路商圈步行3分鐘轉到寧靜的「福德one」社區,基地面積約1138坪,建築蓋至地上15 層、地下4層,主推17~32坪、1~3房產品,基地退縮8~36米,大基地、大棟距、採光好、通風好。機能部分,社區內設置有Youbike,下樓是福德一路正商圈,步行3分鐘到麥當勞商圈,前往康寧商圈5分鐘、Costco5分鐘、iFG遠雄8分鐘。

新社後橋為全國首創捷運共構橋樑,下層為公路橋樑,上層為捷運汐止民生線預留軌道。

新和廣告副總李霖芳分析,買房優先考慮機能,最好有連鎖量販店像全聯、家樂福、麥當勞、屈臣氏等,商圈方圓500米步行3-4分鐘可到的地方最優,再來要有捷運,「福德One」有雙捷運話題,南港基隆輕軌與民生汐止線開發案,其中民生汐止線為計畫性分段通車,第一階段東湖到汐止,不像機場捷運線的開發時程冗長,「福德One」到南港展覽館、音樂中心、南港車站、中信總部不用10分鐘,未來Google就業人口在南港,房價考量下自住人口勢必往汐止靠攏,目前已購客很年輕,多是南軟內科的科技新貴。

繁華的正福德一路,再也找不到像「福德one」一樣,千坪方正的壯闊基地。

區域稀有小宅 福德一路換屋最後機會

汐止福德一路要覓得一塊可開發的千坪素地很難,專案經理林鈺浩表示,福德一路多是20多年的老舊房子,較新的房子屋齡約10年,坪數多是22~60坪起的中大坪數產品,要找到像「福德one」小坪數產品很難。已購客多是區域客,中古屋行情均價約37萬,每坪多付一點可換「福德one」全新結構的房子,且買預售不僅付款輕鬆,1成自備款, 2年半交屋後,開始繳納房貸,買方在資金上運用自由,另外以17坪月租行情2萬3千元~2萬6千元,租不如買。

賞屋快訊:https://goo.gl/m8rJY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